「全球營救」澳洲分會就巴黎事件致信法總統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澳洲分會

【光明網2月10日訊】

法國不惜聲望和形象,換取暫時經濟利益
2004年1月24-26日間,巴黎警察逮捕法輪功學員,該事件引起「全球營救」澳洲分會關注。以下為該會致信法國總統的中譯本:

尊敬的總統先生,

我們對今年1月24日至26日期間,巴黎警察逮捕數十位來自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及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事件深表震驚。令人痛心的是,此逮捕事件除因他們是法輪功學員外,再無其它理由。

法輪功學員通過實踐「真善忍」之準則,在社會上做好人,獲得心靈的祥和與身體之健康。洪傳全球60多國的法輪功,因造福於四海之人民,受到包括美、加、澳在內的多國褒獎。前中國國家主席江XX出於嫉妒,於1999年7月起在中國禁止法輪功,發動大規模的迫害,並將迫害延伸至包括法國在內的其他國家。

迄今為止,80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遭酷刑折磨致死,而據中國傳出的消息,死亡人數至少達幾千人,還有近10萬學員被非法關押在中國的勞教所。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澳洲分會致力於營救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澳洲公民在中國遭酷刑折磨的親屬。

作為世界上最早建立民主體制的國家之一,法國的憲法建立在偉大的民主原則之上:

共和國的座右銘:「自由,平等,博愛」
原則:人民政府,依靠人民,為了人民

法國警察逮捕法輪功學員的行為可能使法國暫時得到了一些經濟上的好處,卻嚴重地損害了法國在民主國家中的聲望和形象,損害了法蘭西精神,侮辱了法國人曾在兩次世界大戰中用生命捍衛的偉大理念。

我們希望法國政府能糾正此次對法輪功學員的錯誤對待,調查這一事件,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行為作出客觀的考慮。

您誠摯的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澳洲分會
2004年2月2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