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集會 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4週年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會長趙博士

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四日,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在當地金融和政界聚集地馬丁廣場(Martin Place)舉行集會和盛大遊行,紀念法輪功反迫害二十四週年。

一些政要嘉賓在發言中表示:非常欽佩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為維護信仰自由而反抗中共政權的勇氣和堅韌不拔的精神;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已經贏得了全世界的好評和支持;只要我們團結一致,美德和普世價值就會勝利──正義必勝

法輪功學員在馬丁廣場展示五套功法
圖1:清晨,法輪功學員在馬丁廣場展示五套功法
圖2: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在馬丁廣場舉行集會
圖2: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在馬丁廣場舉行集會

悉尼科技大學(UTS)中國研究學者馮崇義博士表示:「我一直都非常欽佩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為維護信仰自由而反抗中共政權的勇氣和堅韌不拔的精神。中共政權是一切邪惡的化身:殺人、搶劫、偷竊、撒謊,甚至活摘器官。」

他指出,在法輪功揭露中共邪惡政權的精神感召下,中國人民找到了更多站起來的勇氣。他說:「我們見證了中國的維權運動,在中國的每一個地方,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都在捍衛他們的經濟、政治、文化和社會權利,這些權利被共產黨政權惡魔般的踐踏了。」

馮博士說,中國人民現在正面臨著一場價值觀的戰爭,「共產黨政權代表了一切邪惡。你們是在為真理、為美德、為一切美好的事物而戰。人類需要抵禦這個邪惡的政權。只要我們團結一致,美德和普世價值就會勝利。」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已經贏得了全世界的好評和支持

新南威爾州太平紳士、霍恩斯比郡議員皮拉馬裏(Cr Sreeni Pillamarri,Hornsby Shire Council Councillor,JP NSW)表示:「從一九九九年到今天整整二十四年的時間裏,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堅持不懈地向全世界講述真相,他們已經贏得了全世界的好評和支持,我覺得中共政權需要清醒的看到這一事實,並且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包括停止活摘他們的器官。」

「法輪大法團體是一個自然、祥和共處、融合所有社區的團體,你在其它任何地方都找不到這樣的好團體。我認為你們都應該為自己鼓掌,繼續做好事,特別是你們提供的免費教功課程。能繼續這樣做真是太棒了,我們會一直在這裏支持你們!」

我們站在你們一邊──正義必勝

澳洲大律師、國際法心理學講師約克(Sophie York)表示:「政府的合法性來自人民的擁護。如果政府不是保護人民,而是蹂躪人民,那麼它不僅是非法的,而且是在縱容犯罪。不管是甚麼樣的政權或政府,都不應該允許犯罪。」

她還警告說:「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忍程度令人髮指。全世界應該高度警惕。世界今天對甚麼視而不見,明天就會因此而自食惡果。」

「中共不僅壓迫自己的人民!他們把恐懼、恐怖和壓迫延伸到香港、西藏和台灣。所以身在中國大陸的善良朋友們,我希望您可以聽見我們的吶喊:我們知道你們在受苦!中共的邪惡已經蔓延到全世界!我們站在你們一邊。正義必勝。縱觀歷史,總是如此!」

新南威爾州帕拉馬塔市前市長威爾森(Andrew Wilson,former Lord Mayor of Parramatta City Council)在集會上談到法輪功學員以和平的力量抵制中共的迫害。

他說,「這就是為甚麼我對我的法輪大法朋友如此尊敬。」

他說:「不要讓他們(中共)的野蠻、惡毒和不人道影響到你。堅持你的真、善、忍原則。你們是勝利者!我相信中國將獲得自由。」

澳洲傳統價值、家庭、家園守護聯盟的總裁弗利(Paul Folley,General Manager at Australian TFP)在談到有關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時說:「這場迫害毫無疑問是當代反人類的重大罪行之一。自一九九九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這種活摘器官的行為在中國以工業化的規模持續進行,這是眾所周知的國際公開事實。」

弗利先生還說,有許多澳洲人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今天在這裏為你們作證,表示我們對你們的支持。你們今天並不孤單。我們與你們同在。我們將與你們同在,直到中國成為一個自由開放的國家,中國人民可以像自由人一樣生活,呼吸上帝為我們所有人創造的自由空氣。」

我們在這裏與法輪大法朋友站在一起

澳洲悉尼社區集團主席哈裏克里希納(Indu Harikrishna)非常關注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權利,她說:「我們在這裏與法輪大法朋友站在一起。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活動,支持我們的朋友。請繼續堅強作戰,我們與你們同在!」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會長趙博士(Dr Lucy Zhao)表示:「七月二十日是一個令人傷感但又極為重要的日子,因為邪惡的中共政權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至今已持續二十四年。成千上萬的幸福家庭因此支離破碎,很多孩子都因為自己的父母遭受迫害而淪為孤兒。全世界有許多政府官員發表聲明、動議和決議,譴責這種迫害。」

「我們今天在這裏集會一起來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我要感謝所有發言的嘉賓對這一重要活動的支持,因為你們不僅將幫助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和在中國無法為自己說話的無辜民眾,而且也將幫助這個世界成為子孫後代更好的生活場所。」

近期從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大慶市來到悉尼的法輪功學員魏珺,在集會上曝光了因為自己堅持修煉而遭中共多次酷刑迫害的經歷,她前後被非法關押共九年多。其中包括在二零一三年因為她不轉化,而被綁架到密山洗腦班所經歷的逃脫活摘器官的詳細經歷。最後她說:「我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證實,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種酷刑和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

民眾支持

民眾聆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簽名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民眾聆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簽名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在悉尼市中心的馬丁廣場區從事金融工作的塔利亞(David Taliai)表示:「有這麼多人一起走出來,向澳洲民眾展示到底在中國發生了甚麼,這是件好事。就像你說的,我們不知道在那裏究竟發生了甚麼,因為中國有嚴審制度,政府控制著一切。」

他讚賞法輪功學員展示的功法:「這個功法看起來平和、優雅,看上去對人身、心、靈必有好處。」

談到真、善、忍原則,他說:「我覺得如果每個人都遵照這些原則去做,秉承這些價值觀,那麼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我理解,真,應該是指:我們要誠實,披露真相,而不是掩蓋事實;善,是指我們要公平對待每個人,對待別人要像你希望別人對待你那樣。」

談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他說:「能有人勇敢地站出來,反對中共,揭露中共在背地裏所幹的事,提醒人們不被表面假相矇蔽,這是件好事。因為事情真相並不像表面那麼簡單。他們為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挺身而出,這一點很重要。我們需要這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並不多,尤其是對大多數中國人來說,這更難。所以,他們能夠勇敢地站出來,為人權而戰,這很好。同時,這恰恰表明他們熱愛自己的國家,為自己的國家和人們著想。」

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的普尼(Isaac Pudney)說:「我認為,人們有機會專注於靜坐,能夠感受這種體驗,這很美好。在這美麗的清晨,他們看上去平靜、優美,真是令人驚嘆。」

談到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修煉,他表示:「我認為他們能遵循這些美好的原則很好,我認為,在周年紀念日,他們能以和平的方式抗議中共(的迫害),這很好。」

(文章來源: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