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墨爾本召開

AU Fahui 2023

二零二三年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十月二十九日在墨爾本索菲特酒店(Sofitel)隆重召開,來自全澳各地、新西蘭以及越南的部份法輪功學員逾一千二百人參加了此次年度交流會。從少年到花甲長者,十八位法輪功學員在會上發言,交流了各自在生活、工作及講真相項目中如何以法為師、向內找自己的人心、人念和人情,放下自我的實修體會。

當天的交流會,現場充滿祥和殊勝的能量,氣氛熱烈感人。有學員表示,被一個個樸實、真誠的修煉故事打動,也從法理的交流中深受啟發,通過比學比修更加精進,救度更多世人。

新學員踐行真善忍

公司老闆、墨爾本的越南裔學員范(Pham)女士五年前開始修煉,她認為在經營公司中踐行真、善、忍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成果。

她說:「小時候,我曾經是一個音樂團體的領導者,在大學是班長。來到澳大利亞後,我創辦了自己的公司。我曾經是一個脾氣暴躁、獨斷專制的領導者。修煉大法後,我的心性有了很大的提高,這對做生意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是在健康行業,我們要和殘疾人客戶打交道。我從一個脾氣暴躁的老闆,轉變為一名優秀的傾聽者和富有同理心的領導者。同事們經常提出我與其他公司老闆非常不同,因為當員工們想表達他們的擔憂或對公司有負面評論時,我從不對此提出異議。我向他們解釋說,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公司經營遵循真、善、忍的原則,這一點我在公司網站的公開資料中已經明確表達過。」

范女士表示:「最近,我們有幾位臨床醫生離職去了一家跨國公司工作,或者去了一家擁有三十多年經驗的公司工作。然而,他們之後又回過頭來表達了想重新回到我們公司工作的願望,因為他們看重我們公司獨特的企業理念,這是他們在常人公司中找不到的。」

在推廣神韻中向內找實修自己

來自悉尼的楊女士分享了在推廣神韻中的修煉體會。她說,雖然自己在澳洲生活了三十多年,但黨文化的烙印卻時時會表現出來。有一次,一位和她關係比較好的同修主動來商場神韻展位售票。但在發資料中,兩人意見不同,產生了很大的爭執。等同修走後,她感到周圍的場已經變了。那一天成了她們在那個商場兩週賣票中唯一沒出票的日子。

為此,她很長時間都不能原諒那位同修。後來她學法向內找,才看到了自己的問題。自己以做好大法事為由,帶著對自我的執著,和證實自己的人心,說出來的話就不夠純正,不但沒有說服同修,反而激怒了對方。同時她意識到對同修的觀念和情也要放,修煉就是要去掉人的情,用慈悲去對待所面臨的一切考驗。一個在法上的實修環境是靠我們每個人去真修自己來維護的,不能幹了一堆自認為 「正確」的事而代替修煉。

「長時間地抱著執著不放,就是在人為地滋養著執著和觀念,是修煉上的懈怠和不精進,是對自己修煉不負責,對救人不負責。當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時,真的很開心,好像甩掉了一個沉重的大包袱。」

推廣乾淨世界項目 放下安逸心

來自悉尼的陳女士交流了自己在推廣乾淨世界項目中放下安逸心的體會。

她說,疫情三年沒去公園煉功,人變懶了,早晨起不來,因為安逸心,晚上發正念也起不來了。後來身體出現腰疼,疼得不能彎腰,走路困難,坐下就很難起身,再輕的包背在肩上,腰都會疼得受不了。

就在這時,同修通知她去集市發乾淨世界的單張,這是以前就答應要做的,她不好推辭,就同意去了,和同修坐火車兩個多小時去一個鎮上。在火車上腰還在疼,但下了火車好像就忘記了腰疼。她們每人背著重重一包資料,認真地發單張和回答詢問。最後把沒發完的幾百份單張和卡片放到周圍的咖啡店、俱樂部、旅館、超市等地方。到第二天她才想起來腰不疼了,持續了兩個星期的腰疼完全消失了!心也輕鬆了,正念也強了起來。

緊接著,她與同修恢復了每天早晨在公園集體煉功。「當自己下決心要去掉安逸心的時候,半夜發正念也能起來了。」

放下了安逸心,她感到自己又回到了純正的修煉路上。

在講真相中向內找 提升自我找到根本執著

從印尼留學澳洲並定居新州的年輕醫生亞明,今年在配合整體講真相項目中遇到瓶頸時,覺得整個事情超出了他的能力範圍,他覺得這不是他一個人可以解決的,有種孤立無援的感覺。「我開始向內找,究竟是甚麼讓我感到了不安,終於發現了我的另一個根本執著──那就是執著於自我,太在乎自己的能力,卻輕視了別人。正因為這種心態導致了自己的傲慢以及關注別人缺點的習慣,是因為我對自己的執著而把別人推開了,使我無法與大家形成一個整體。」

驚醒之下,他迅速改變了心態,並提醒自己:「我沒有在他人之上,我要看到別人閃光的一面,而不是只看消極的部份。突然,我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力量,把自己與每個人都緊緊連在了一起,所有的同修成為了一個整體,我們就是大法的一部份,我也是其中的一顆粒子。」

通過這次修煉提升的過程,他感悟到自己修煉近二十年了,才對修煉有了更深的理解。「修煉的本質就是去自己的人心和執著。現在回想起來,我關注別人的缺點是很愚蠢的,結果卻忽視了自己的根本執著。我悟到,這些根本執著,可能在我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就已經有了,它與我所處的天體的敗壞有關。這些執著一直在我的空間中存在著,很難察覺,因為它們就像是我的第二種天性,已經形成自然了。消除這些根本執著至關重要,否則,它們就會像滾雪球一樣最終釀成巨大的魔難,這些魔難或許會讓我付出沉重的代價。」

四十歲的西人學員理查德(Richard)今年參與了幫助一位年輕同修營救在大陸被中共綁架的家人同修,在與同修合作以及向政府官員及議員等主流人生講真相的過程中,不斷遇到關難,他做到了時刻提醒自己守住心性,在對政府講真相方面,取得了突破。

他表示,這是因為他反省了自一九九九年得法以來所經歷過的一些非常沉痛的教訓後才能做到這些的。「這些損失很多是因為我自己沒有認識到大法弟子之間的矛盾,並不總是僅僅因為意見和理解的差異而造成的。我也認識到不能與其他相關同修去證實自己觀點是如何的對,來解決我們之間的衝突,我應該去看到對方有比我更好的想法來進行我們的合作,而不是強迫他們按照我的想法去做。這不是鼓勵他們發自內心地去做事情。我認為這種黨文化式的鬥爭心態,實際上是舊勢力精心安排的,目的是在關鍵時刻阻止眾生得救。意識到以後,我覺得,這能幫助我更好地區分某些事情的發生,是師父的安排還是舊勢力的安排。」

新學員修煉後體悟大法的神奇和修煉的美妙

來自昆士蘭的新學員陳女士,分享了走入修煉後不斷體驗到大法的神奇、修煉的美妙,以及得法後明瞭生命意義的震撼和對師尊的深深感恩。

陳女士說,疫情之初聽聞大法,閱讀《轉法輪》後明白大法就是她一直要找的,從此走入精進修煉,「我感到一身輕,腿腳沒有重量似的,那種舒服的感覺太美妙了,做甚麼都不知道累。」「人整天都樂呵呵的,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有一天,她發現身上一個長了十幾年的三個花生大小的硬瘤突然不見了。「大法真的太神奇了。」她說,「能得到這麼好的大法,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

在發言中陳女士淚流不止,「修煉如初」的故事引起共鳴,學員們不時報以熱烈掌聲,不少學員也頻頻拭淚。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