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籲營救老書法家夫婦王均陶先生及王麗鑾女士

—致每一位善良人的公開信

【光明網3月14日特稿】
99年9月, 老書法家王均陶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公安非法拘捕, 被折磨得腿部曾一度失去知覺;
99年10月, 老王的夫人王麗鑾去拘留所見丈夫, 即被拘留折磨;
三年前, 老王的妹夫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
兩年前, 老王夫婦幸運地逃出了虎口, 來到澳洲與兒子團聚.

這兩位六十多歲的老人向澳洲移民部遞交了難民申請, 移民部卻以普通法輪功學員不會受到迫害為藉口, 拒絕了二老的難民申請.因為沒有合法的簽證,老人被關押在位於悉尼Villawood 的難民拘留中心(Villawood Detention Centre).

2003年3月11日早上,王均陶和王麗鑾突然被遣返回中國。一直與移民部聯係交涉此案的歐小姐上午致電移民部曾要求:『目前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這麼厲害,如果遣返,王夫婦將可能面臨生命危險,能否暫緩遣返。』但移民部對此未做明確回復。

據悉尼移民辦公室提供的最新消息:因為兩位當事人之一的王均陶心臟病突發,王夫婦暫不遣返。但移民部會在12日下午3:28再次遣返他們。稍晚的消息證實,王夫婦目前被關在悉尼Villarwood拘留中心。

至今,移民部仍然堅持要強行遣送兩位老人,理由是普通學員不會遭到迫害.但是,兩位老人澳洲之前即已遭到迫害,一家人家破人亡,這是鐵的事實.

眾所周知, 現今被江氏控制下的中共, 己失去了人性和理性, 對法輪功學員所采用的迫害手段的殘忍恨毒是正常思維狀態下的人們所無法想象的: 在全世界日益增長的關注目光下,江澤民卻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殺無赦”, “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1999年7.20以來的三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詳細核實的已有60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徧佈全中國30多個省市。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超過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成千上萬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性傷害、體罰和經濟敲詐等等。

在這種情形下, 若老王夫婦被強送回中國, 不難想象, 老倆口將面臨的是怎樣的處境.

無論你是否是他們的親朋或同修, 你都可以用你的形式去幫助他們免於被再送進虎口的危難: 給議員們反映情況, 向澳洲移民局表達你的懮慮, 讓儘可能多的媒體起來關注這-事件, 甚至於只在心裡對他們進行祝願 – 這一切都會對他們有所幫助.

人類應該互助友愛地活著, 當正義被塗鴉, 當善良被迫害, 我們能袖手旁觀而同時又問心無愧嗎?!

請伸出你的援手. 您可以寫信給:

1) 澳洲移民部長:Immigration Minister-Phillip Ruddock
http://www.minister.immi.gov.au/contact/index.htm#email

2) 澳大利亞總理-John Howard
http://www.pm.gov.au/your_feedback/feedback.htm

3) 聯合國
http://www.unhcr.ch/cgi-bin/texis/vtx/contact

以下資料可從Internet上獲取:
The Department’s national telephone inquiry line: 131 881
If call outside of Australia: +61-131 881

Overseas Australian diplomatic office:
http://www.immi.gov.au/wwi/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