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法小弟子修煉前的超常體驗

【光明網】小弟子“慧”,天資聰穎,得法前就有很多神奇故事。在她7─8歲時,有一次媽媽頭疼的厲害,她也沒說話,就用小手捂在媽媽的頭上,她自己能感覺到吸出很多物質,一會媽媽的頭就不疼了,而她自己卻大病一場。(得法後才知道是業力轉換。)在小學的時候,一次在課堂上,碰到一道難題,想半天也不會。這時她就看見一雙漂亮的小手在她眼前好像在寫著什麼,雖然不知道寫的是什麼,卻知道了解題的方法。此類事情經常出現,還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出題,她腦海裏浮現的算題方法根本不是人間的算題方法,非常簡單,得數還和老師的一樣。回家後和媽媽說,可怎麼說也解釋不通。過一會,自己也想不起來了,這時她感覺到這類事情好像並不應該和常人講。慧的學習成績很好,在學校擔任學生幹部。

慧還能和另外空間的生命溝通上。有一個非常美麗、古代裝束的、帶著白飄帶的仙女,每當她受到屈辱、吃虧時,仙女就笑了。有時慧和同學爭執起來不相讓時,仙女就不高興了,彷彿在說:“你這樣做對嗎?”仙女從不說話,從不管常人中的閑事。一次她大姑非讓問問自己的女兒能否考上大學。仙女一笑就隱去了。

98年媽媽喜得大法,她也和媽媽一起修煉了。99年7.20惡人開始迫害了,媽媽和大法弟子進京上訪,她也開始過關了。她家養牛,媽媽被關進看守所裏,家裏有很多的活都壓在她的身上,爸爸心情特別不好。慧的身心壓力都很大,就想,修煉大法怎麼就這麼難。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坐在一個大船上,從特別骯髒的河溝裏慢慢地向岸上駛去,好不容易才到了岸邊(但這並不是目的地)。這時那船就順著原路退回來,慧從船上下來了,醒來後明白了是師父點化她。

平時慧也嚴格按照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她經常和媽媽及別的大法弟子一起貼標語,做真相,助師世間行。

( 3/13/2003 12:56:43 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