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人權對話前夕, “法輪大法聽證會”在堪培拉的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

【光明網8月13日訊】

一年一度的澳中人權對話將于8月14日至17日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舉行。澳洲大法弟子認識到﹐這是一個幫助澳大利亞各級政府及機構全面﹑深入﹑細緻地了解法輪功真相﹐抵制邪惡的安排﹐與全世界正義的力量一起﹐共同結束這場迫害的好機會。為此﹐澳洲學員在這期間﹐進行了一系列的洪法活動。

8月12日﹐由澳洲公眾支持法輪功信仰權利協會主辦﹐議員凱瑞.塔科女士主持的“法輪大法聽證會”在堪培拉的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行。參加此次聽證會的有議員﹐非政府組織(人權組織﹑大赦國際及宗教組織等)﹐民間團體﹐新聞媒體及研究中國問題的專家﹑學者。參加見證的有市長﹑議員及法輪功學員等﹐他們以各自的親身經歷見證了“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對信仰“真﹑善﹑忍”的和平﹑善良的國內人民及海外其他國家公民的殘酷迫害。

整個聽證會的會場佈置的簡單而又莊重。會場正前方放置了大屏幕投影儀﹐旁邊是醒目的“FALUN DAFA HEARING(法輪大法聽證會)”幾個大字﹐兩側的橫幅上寫着﹕“一起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面對邪惡的鎮壓﹐真善忍放射光芒”。會場右前方的演講席放置着一朵紙折的蓮花﹐象征着大法弟子聖潔的品行。會場的後部佈置了法輪大法圖片展。

在會議開始前﹐放映了法輪大法真相片。

上午11時正﹐聽證會正式開始。

首先﹐由澳洲綠黨議員凱瑞.塔科(Kerrie Tucker)女士致開幕辭。她說﹐澳中人權對話馬上就要舉行了﹐對澳洲政府來說﹐這是一個探討中國及澳洲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的重要機會。澳中人權對話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了﹐中國方面在人權問題上﹐尤其是法輪功問題上未見任何改觀。北京獲得了2008年的奧運會舉辦權﹐我懷疑﹐運動員如果信仰法輪功﹐他們能參加比賽嗎﹖觀眾如果是法輪功學員﹐他們能去觀看比賽嗎﹖

緊接着﹐來自國際特赦的約翰.格蘭威爾(John Greenwell)先生發表了講話。他說﹐澳洲與中國自1977年開始以人權對話的方式進行雙邊會談﹐這麼長時間以來﹐中國的人權狀況未見改善﹐卻反而變得更惡劣。而且﹐雙方的對話內容從未公開﹐尤其是澳方提出的問題和中方的回答﹐公眾更是無法得知。因而﹐所採取的這種私下的﹑不公開的對話方式加之中國政府以經濟利益相利誘﹐對話的結果可想而知。冰島的黑名單事件就是一個例證。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長達三年了﹐ 讓我們共同呼籲澳洲政府利用這次機會敦促中國政府停止這場鎮壓。

接下來﹐法輪大法之友協會的蘭勃.卡特博士作了即席演講。他說﹐我關注法輪功已經很久了﹐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到了歇斯底裡﹐毫無理智的程度了。他們可以消滅人的肉體﹐卻無法消滅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信仰﹐這才是中國政府最害怕的。我堅信﹐法輪功學員一定會迎來正義戰勝邪惡的一天。

其後﹐由學員宣讀了班克斯鎮市議員西沃.泰勒(Cilve Taylor)的關於“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大法”的聲明。聲明中說﹕我個人對中國在中國及世界範圍持續無視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的做法表示抗議及鄙視。……我呼籲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這些平和的法輪功追隨者的迫害及威脅,承認他們與所有的人一樣享有的人權。澳洲政府應對中國政府施加所有可能的影響﹐以儘快改觀(目前的狀況)。

在見證中國“江澤民集團” 對信仰“真﹑善﹑忍”的和平﹑善良的國內人民及澳洲公民的殘酷迫害部份首先播放了萊卡市市長見證的錄像帶,他描述了他本人及親友們在天安門廣場的親眼所見:殘暴的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對平和﹑毫無抵抗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毆打,並且無法制止。他還說﹐我不敢想象在拘留所﹑精神病院﹑勞教所裡會發生什麼……

其後澳洲公民戴志珍﹐孟黎﹐王娟, 章翠英女士及李其中先生發言分別講述了他們的親人及自己所遭受的迫害。來自中國大陸的簡尼弗講述了她身為一個高級知識分子在中國的勞教所所遭受的長達一年的非人迫害。

會議結束前﹐凱瑞.塔科作了總結性發言﹐她說﹐每次與法輪功學員在一起﹐我都深深體會到他們精神上的寧靜與祥和﹐與他們在一起令人非常愉快﹐同時﹐他們為了信仰而不惜付出的勇氣令我非常感動﹑欽佩。我願意繼續與他們一起努力﹐直到成功的那一天。

法輪大法聽證會圓滿地結束了﹐整個聽證會的全過程將遞交澳洲國會和聯合國及各人權組織﹐我們要讓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共同停止這場對信仰“真﹑善﹑忍”的人們的迫害。(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