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昆士蘭羅根市宣布“頌揚真善忍法輪大法日”

【明慧網】2002年8月3日,澳大利亞昆士蘭羅根市宣布“頌揚真善忍法輪大法日”。副市長艾伯和市議員潘.帕克分別簽署了嘉獎令和褒獎證書。

嘉獎令
今天是2002年8月3日。我很榮幸地參加羅根市“頌揚真善忍法輪大法日”開幕式。

法輪大法是一項傳統中國氣功,於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創立。法輪大法的修煉基於真、善、忍宇宙原理,提倡身心、情感和精神健康的自我完善。

我在此表彰投入大量時間免費教功、免費提供法輪大法的信息並參與社區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們。

副市長艾伯
市議員潘.帕克

褒獎證書
今天是2002年8月3日。我很榮幸地為澳大利亞昆士蘭的羅根市的“頌揚真善忍法輪大法日”開幕式褒獎。

法輪大法是一項傳統中國氣功,於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創立。法輪大法的修煉基於真、善、忍宇宙原理,提倡身心,情感和精神健康的自我完善。

法輪大法傳遍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約一億人由於修煉法輪大法而身心受益。

法輪大法學員們每天為社區義務服務,投入大量時間免費教功,免費提供法輪大法的信息並參加社區活動和慶典。

鑑此,我代表昆士蘭法輪大法協會,宣布2002年8月3日為羅根市“頌揚真善忍法輪大法日”。

副市長艾伯
市議員潘.帕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