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集會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各界人士盛讚

Falun Dafa Day Parade

5月13日,澳洲雪梨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集會與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及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0歲華誕。

法輪大法(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修煉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公開傳出。29年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跨越種族、國界,傳遍世界上114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一書被翻譯成41種語言。

2000年經世界各國法輪大法學會共同協商,決定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法輪功學員藉此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當天上午8點,雪梨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毗鄰雪梨歌劇院的海關大樓前以集體晨煉的方式,開啟了當天系列慶祝活動的序幕。

上午10點半,集會正式開始。來自社會各界的集會發言嘉賓盛讚法輪大法給人們身心帶來的美好,表示人類社會需要「真、善、忍」,並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Dr Lucy Zhao)在集會上發言表示,今天是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的日子。法輪大法基於「真、善、忍」的普世原則、令人振奮的身心冥想修煉,超越了文化的界限,使上億修煉者受益,有助於建立一個更健康、更諧和的社會。

她還介紹說,法輪大法的活動始終是免費的,對所有人開放。當年法輪大法在中國迅速普及,代表了中國傳統智慧的復興,幫助中國人重建與神傳文化的聯繫。

「然而,自1999年7月以來,由於法輪大法的洪傳,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認為法輪大法是對共產主義理論的威脅,並發動了前所未有的迫害。但中國數千萬的法輪大法弟子仍然保持和平、堅持信仰。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堅持和平理性地揭露中共的侵犯人權行為,向世界揭示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

她還表示,法輪大法積極參加了澳洲各地的許多社區活動。通過免費的在線研討會、文化節目、戶外煉功點提供煉功指導和健康信息,在雪梨市有18個煉功點。

「在這個全球疫情大流行的時候,我們認為更重要的是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和平,讓社會更多的人享受到法輪大法打坐帶來的健康和精神的改善,成為度過這段困難時期的力量。」

新州上議員:法輪功的「真、善、忍」讓社會受益

新州議員,基督民主黨領袖尼羅(Fred Nile)在集會上發言表示,中共對遵照「真、善、忍」原則的和平的法輪功學員關押、拘禁並活摘他們的器官,這是不應該發生的。

「我呼籲中國政府表現出同情心和寬容」,「應該允許他們自由地修煉」,「我相信真和善會讓中國受益,讓人民受益」。

即將在今年11月接任尼羅擔任新州上議院議員的謝爾頓(Lyle Shelton)表示,很榮幸參加今天的集會, 和法輪功站在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他說,「我們不僅共享你們的信仰美德和價值觀,而且對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有共同的理解和認識」。

「中共是遵循史達林主義、共產主義、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的邪惡政權」,「這個邪惡的政權,如此無情地迫害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如此無情地迫害在中國的基督徒」。他表示,自從病毒大流行後,世界突然醒悟到中共是多麼邪惡。

他在演講結束時,特別感謝法輪功團體為世界和澳洲的和平所做的貢獻,感謝他們向世人傳播真相。

帕拉馬塔市政府再度褒獎法輪功

新州帕拉馬塔(Parramatta)市議員威爾遜(Andrew Wilson)代表市長德懷爾(Bob Dwyer)向法輪功團體頒發了褒獎令。

4月26日,威爾遜在議會上發起褒獎當地法輪功團體的動議,獲得議會的支持。褒獎令寫道,在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市議會向當地法輪大法弟子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威爾遜在集會上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愚蠢的。他不僅相信這種迫害不可能持續下去,而且也相信中共政權也不可能維持很久。

雪梨大律師: 捍衛信仰自由 法輪功展現了勇氣

雪梨大學法學講師、大律師約克(Sophie York)在集會上發言表示,「在這個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送上一切美好的祝願和祝福」。

她說,自1999年以來,中共政權將法輪功當作罪犯對待,只因為他們不接受共產主義註定失敗的無神論。

她認為,在中共的邪惡統治下,人民正在受到壓迫,這一事實應該給所有觀察這個政權在全球擴張的人敲響一個巨大的警鐘。正如我們所看到的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的起源和傳播,它給世界造成了健康和財富的巨大傷害。

她還表示,中共把整個世界置於危險後,非但沒有感到羞愧和懺悔,反而對澳洲發布了一份不滿清單,貿易報復澳洲。

「在有侵犯人權或嚴重腐敗的地方,我們不應與中共進行貿易,不應與他們簽訂合同」。

「如果我們想要一個幸福的世界,有志於成為世界上具有領導影響力的國家,必須表現出對這些自然人權和自由的承諾。中國(中共)必須停止迫害人民」。

最後,她表示將永遠不會停止為法輪功的自由和安全而戰。

印度社區領袖:我願和法輪功一起為正義而戰

前聯邦候選人、澳印地娛樂公司執行長洛克(Ganesh Loke)在集會上發言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及其邪惡的議程,讓我們必須覺醒,強烈反對中國的共產主義政府,中共的手上沾滿了鮮血。

他說, 對在21世紀的世界有一個新世紀的夢想,「每個人都應該自由地實踐他們的觀點或宗教(無論你來自什麼背景),每個人都應該有權利去發展」,「世界上每個國家都需要民主,包括中國,把權力還給人民」。

他還呼籲澳洲政府支持法輪大法,制裁人權罪犯,並強烈譴責和反對中共政府的暴行。「我希望,中國政府能夠傾聽我們的聲音,為了子孫後代的利益,改變他們的政策,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雪梨SCG組織:法輪大法淨化心靈 改善健康

雪梨最大民間社團之一,SCG雪梨社區組織主席哈裡克裡什納(Indu Harikrishna)在集會上發言表示,非常榮幸能代表SCG支持法輪大法學員慶祝202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她表示,法輪大法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改善健康、淨化心靈、提升道德,加深對生命和人生的理解」。

她感謝雪梨法輪功學員和社區分享了這一平和的修煉功法,提供免費教功班,並讓每個人,包括企業、組織、娛樂俱樂部和學校以及個人,有機會了解法輪大法,改善身心健康,追求更有意義的生活,使澳洲社會受益。

越南社區領袖:每個人都應敬仰法輪功

越南社區領袖Paul Huy Nguyen給當天的集會發來了賀信。在信中他表示,越南社區始終與法輪大法站在一起,反對不公正和反人類的罪行。

他說,「我對法輪大法始終懷有極大的敬意。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入圍諾貝爾和平獎並不是巧合,法輪大法給人們帶來了很多好處,她是一種鍛鍊方式,更重要的是一種生活方式。」

他表示,法輪功學員無論忍受多少困難和挫折,他們仍然決心堅持自己的信仰,用和平示威來反抗暴力,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其他人。

「我相信法輪功是每個人都應該敬仰的榜樣」。

前澳洲人權專員:感謝法輪大法對澳洲的卓越貢獻

澳洲勳章獲得者、澳洲多元文化委員會主席、前澳洲人權專員歐斯多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對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了他良好的祝願。

他對大紀元表示,「在5月13日這一天,讓我們慶祝法輪大法對社會的卓越貢獻。法輪大法修煉的核心是如何實現內心平和,與宇宙和諧共處,這有助於澳洲成為一個開放和寬容的社會」。

他還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1999年,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下令『剷除』法輪大法。從那時起,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遭到酷刑或虐待,(據不完全統計)數千人在關押期間死於酷刑。中共殺害法輪功學員,販賣器官,這是駭人聽聞的罪行」。

他表示,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所有人的警告,「告誡我們中國共產黨的真實本質」。

澳資深法學家:「法輪功的美德和巨大勇氣值得我們尊敬」

澳洲資深法學家弗林特(David Flint)教授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也向法輪功學員表達了祝賀,並表示法輪功的美德和巨大勇氣令人尊敬。

他說,「法輪功是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傳給公眾的,現在全世界已有超過一億的修煉者」,「法輪功的核心原則是真、善、忍,是普世文明價值的核心,指導修煉者為人類的福祉做出貢獻」。

「現在人們僅僅因為是法輪功學員並遵循這些原則而遭到迫害,這是多麼令人痛心」。

弗林特教授說,「讓我們祈禱,願他們的權利能很快按照既定的、有約束力的國際法以及普遍接受的道德標準得到尊重和兌現」。

公司總裁:我欽佩法輪功的勇氣

觀看當天法輪功慶典活動的澳洲一家農產品國際貿易公司的總裁格瑞·費雪(Garry Fisher)對大紀元表示,非常欽佩法輪功的勇氣。他在香港公差期間,看到中共幫凶騷擾和破壞法輪功真相點。

他還經常在中共駐坎培拉的大使館前,看到法輪功學員長期在那裡和平抗議。他說,「我對他們(法輪功)十分欽佩」。

針對中共貿易報復澳洲,他表示,澳洲正當要求獨立調查病毒起源,中共因此貿易報復澳洲是非常不公平的,「當澳洲政府說了中國(中共)政府不喜歡的話,中共就試圖欺負我們」。

他還表示,中共不是可靠的貿易夥伴,「如果它不想履行合同,它就會撕毀合同。如果我們不按中共的方式行事,他們就會欺負我們。

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反對中共。」

正午12點,隨著振奮的天國樂團的鼓樂聲,由仙女隊、彩旗隊、腰鼓隊等組成的遊行隊伍從海關大樓出發,途徑雪梨市中心主要幹道,遊行歷經一小時後抵達中央火車站前的Belmore Park公園,遊行隊伍引起路人注目。

遊行隊伍有三個方陣: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三億七千萬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文章來源:正見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