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

大家坐下。條件看起來是有限,搞的大家很多都在各自屋裏聽。大家好啊!(弟子答:師父好!)開門見山吧,都是大法弟子啦。先說說當前的形勢,你們都是做媒體的。從現在的情況看這個社會現象,有些事情很難理解,有些事情也不好把握,我就講講它為甚麼

這個宇宙就是存在成、住、壞、滅的過程。但是成、住、壞、滅,整個時間可是相當漫長了。它就是天體從始至終的過程。「成」它是一個過程,「住」是一個過程,這兩個過程每一個都是無數的億年。「壞」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過程也經過了多少億年。而「滅」也有一個漫長的過程,這過程表現滅前的狀態越來越不好了,但也是很巨大的漫長數字。可是現在是滅的末後,也就是在滅的最後期了。大家知道,到了「滅」的最後人是甚麼樣子呀、社會是甚麼樣子。你們都是修煉人,你們知道,人的道德品質低下到超出了人的境界,社會風氣滑到了非滅不行的地步了,所以我們要救人。師父在傳法的同時新宇宙也在建立了,在救人的過程中新宇宙也在不斷的充實著生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