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奧本市政藝術廳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 (圖)

4月10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悉尼奧本市政廳的藝術廳舉行為期三天的展覽。(攝影:駱亞/大紀元)

4月10日,為期三天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悉尼奧本市政廳的藝術廳開展,奧本市長及市議員出席了當天的開幕式並講話。當地最大的社區報還在頭版頭條對畫展進行了大篇幅的介紹。真善忍畫展的藝術造詣及精神層面的價值贏得當地民眾的認可和讚賞。

當天陽光明媚,奧本市長、議員、市民等聚集在市政的藝術廳,參加「真善忍」國際美展的開幕式。奧本市長尼德.阿提為開幕式致詞,他認為「真善忍」畫展特點是祥和和展現生命更高層次,藝術家通過作品表現出不同層面的內涵。

他說:「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每幅作品都與天堂和更高境界的祥和有關,想要把這個訊息帶到社區。舉例來說,佛坐在雲裡看著,可悲的人類找尋解救的辦法。這個展現了我們人類需要的不單是人與人的相互幫助,更需要高層生命的救度。」

他還表示通過這些畫面的東西方的形象、藝術表現形式,可以感受到藝術沒有國界。他希望把畫展推薦給社區的每一個人,他說:「我要邀請所有來自奧本社區的市民或是政要來看這個美展,我自己也花了時間來看,因為我想了解更多,如果不來親身體驗,你如何能了解呢。」

這次真善忍畫展展出的作品有近40幅,展期為三天。奧本市當地最大社區報,在畫展之前就在頭版頭條對畫展進行了大篇幅的介紹,向當地社區隆重推出。

4月10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悉尼奧本市政廳的藝術廳舉行為期三天的展覽。(攝影:駱亞/大紀元)

紐省法輪佛學會會長趙女士也參加當天開幕式,她向記者介紹說,除了今天開始為期三天真善忍畫展外,上個月14日在澳洲堪培拉國會山莊第一次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來看美展的議員表示深受感動。

據悉當天很多議員特地擠出時間前來觀賞美展,聯邦議員Bruce Scott表示國會裡面的人都應該來看這個美展。而國會參議員Senator Louise Pratt表示,「非常美,我祝賀畫展在國會大廈舉辦,將這麼美的畫作帶給我們,呈現出非常動人的故事」。

趙女士表示真善忍美展還在澳洲的大學的藝術中心、澳洲的一些藝術館都舉辦過,贏得當地民眾讚賞,她希望今後能在澳洲更多的地方和藝術館舉辦這樣的「真善忍國際美展」,讓更多澳洲民眾了解法輪功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