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攝影:陳明/大紀元)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0週年,從中國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衝破網絡封鎖發到海外的賀詞,到來自全球各地 的七千餘大法弟子匯聚美國紐約參加為期三天的「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慶」系列活動,世界見證了大法洪傳、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講清真相、反迫害喚醒世人的奇 蹟般的歷程。

一周前及「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市中心的兩個著名的公園景區舉行了大煉功活動,恭賀尊師李洪志先生華誕並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 好。隊伍中有上至80多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也有下至4歲小弟子,有已經修煉了十多年的西人老學員,也有數天前成功擺脫迫害抵澳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祥 和的場面打動了路人。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Birrarung 馬爾公園景區舉行了大煉功活動。(攝影:陳明/大紀元)

來自大陸東北的藍女士表示:「今天我們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0週年,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61華誕,心情非常非常的激動,感慨萬千。法輪 大法教人向善,修煉真善忍,可是在中國(大陸)自1999年7月20號以後受到中共瘋狂的打壓和殘酷的迫害。我們作為法輪大法修煉者知道,只有真善忍才能 拯救世界。」

「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非常邪惡,說三個月要剷除法輪功,對法輪功實施了滅絕人性的群體迫害,但是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打倒,反而洪傳世界114個國家,而 且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法輪大法的美好,所以我們能在今天20週年的特別日子裡慶祝,我們更希望全世界所有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她還表示:「對師尊的感謝千言萬語難以表達,謝謝師尊把我們帶向全宇宙最光明的一條路。如果沒有修煉法輪大法,我就沒有今天這樣的幸福生活,我也會隨波逐流,可能因此走向毀滅,謝謝師父!」

年過半百的吳女士則表示:」想給師父說,我自己還有很多沒修好的,很多心還沒有放下,下一步還要好好實修。煉功盤腿必須堅持,我現在堅持2個小時。怕付出不行。」

曾在大陸任職小學校長的法輪功學員孫先生說:「希望我們整體趕快提高上來,不負師恩。」

他還表示:「今天是為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我們敬愛的師尊誕辰日而高興歡呼,在這裡祝賀,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我會加倍努力。」

澳籍俄羅斯資深鋼琴教師Sergei Suetin先生和夫人週日被法輪功學員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主動索要了資料。Suetin先生告訴記者,家人受到蘇共的迫害,了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他支持自由信仰的權利,並表示回去後要上網了解法輪功更多的詳情。

 

5月13日,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著名的菲茨羅伊花園舉行了大煉功活動。(攝影:陳明/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