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塔斯馬尼亞弟子慶大法洪傳二十週年 (圖)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週年的紀念日,也是師尊李洪志先生六十一歲華誕。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大法弟子在省府霍巴特市中心的議會前草地上煉功,擺放真相展板和發資料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真相,以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大法弟子在省府市中心的地上煉功

二十年前的今天,師尊李洪志先生將大法在中國長春傳出。從此,法輪大法的光輝普照人間。每年五月,為了讓更多的世人知大法、得大法,也為了表示對師尊和大法的無上感激,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都要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塔斯馬尼亞眾弟子早早地就來到了霍巴特市中心的議會草坪,伴隨著舒緩柔和的大法音樂,開始集體煉功。五套功法的動作,優美祥和,遊人紛紛駐足觀看、學習,傾聽大法弟子介紹法輪大法。本來陰雨綿綿的天空,霎時間陽光燦爛,宛如明媚的初春般溫暖。

參加大法日集體煉功的弟子裏,有得法十多年的老弟子,也有得法一年的新學員,其心拳拳,無不對師尊的慈悲深懷感激。他們並表示,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