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12週年 澳墨爾本集會遊行 (圖)

 

2010年7月17日,在法輪功反迫害十二週年之際,約一百五十名法輪功學員在墨爾本繁華的市中心舉行了「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遊行集會。(攝影:陳明/大紀元)

2011年7月17日,在法輪功反迫害十二週年之際,約一百五十名法輪功學員在墨爾本繁華的市中心舉行了「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遊行集會活動,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超過9,8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等相關組織。

從墨爾本市中心城市廣場出發,法輪功學員們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由威武整齊的天國樂團打頭陣,沿著寬闊的Swanston大道繞行一周,途徑唐人街後,返回 城市廣場舉行集會。遊行隊伍打出「十二年對法輪功的屠殺和酷刑必須停止」、「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天滅中共,天祐中華」、「公開退黨,解體中共」 等眾多橫幅,聲勢浩大,沿途很多市民駐足觀看,拍照留念。一位中國老太太看到遊行隊伍,不禁感歎:「都是江澤民惹的禍。」

墨爾本7‧20反迫害12週年遊行隊伍穿過市中心繁華商業街,圖為領頭的威武雄壯的天國樂團。(攝影:陳明/大紀元)

 

<> 
<>
7‧20反迫害12週年遊行隊伍經過墨爾本市中心唐人街。(攝影:陳明/大紀元)

 

7‧20反迫害12週年遊行隊伍展示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酷刑迫害。(攝影:陳明/大紀元)

   

7‧20反迫害12週年遊行隊伍展示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而遭受的酷刑折磨。(攝影:陳明/大紀元)

 

海外已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逾4000名。圖為遊行隊伍展示其中的數位被折磨致死的同修。(攝影:陳明/大紀元)

 


7‧20反迫害12週年遊行隊伍。(攝影:陳明/大紀元)

   

 

澳洲公民委員會主席:真善忍是普世價值

總部在墨爾本的澳洲國家公民委員會(National Civic Council, NCC)主席、該委員會主辦的具有70年歷史的雜誌——新聞週刊(News Weekly)的主要撰稿人彼德.維斯特摩爾(Peter Westmore)先生受邀在集會上發言,他說,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每一個澳洲人都應該遵循的原則,但在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卻因此而被迫害長達12年, 這一迫害今天還在繼續,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總部在墨爾本的澳洲國家公民委員會(NCC, National Civic Council)主席彼德.維斯特摩爾(Peter Westmore)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攝影:陳明/大紀元)

.維斯特摩爾先生說:「這不僅僅是中國人關注的問題,令我震驚的是,這一迫害伸延到海外,在墨爾本,市議會受到中共的脅迫將迫害輸出海外。這是我們必須反對的。」

「我們也看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只是中共大範圍迫害國內百姓的一部份,我們不斷得到有關中國人權律師被打壓、民眾抗議拆遷而被抓被打被殺、地下教會的 民眾被迫害等等的報導,我們今天在這裡,是希望讓大家瞭解中共自60前奪取政權後就不允許民眾對政府提出任何批評,中國人無法發出自由的聲音,那麼我們在 這裡,就必須為他們呼喊。」

「我認為在西方的每一個人,都應該瞭解在中國發生的一切,站在中國受迫害的弱勢群體一邊。」

法輪功學員的遭遇:非法抄家、勞教、拘留

來自大陸的孫女士在集會上講述了她自己和丈夫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親身經歷。(攝影:陳明/大紀元)

來澳半年的孫女士在集會上發言,講述了她自己和丈夫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非法抄家、監視跟蹤,丈夫也因此被抓進看守所的親身經歷。她說:「海外對人權、對 信仰的尊重能夠讓我得以站在這裡發言,能夠站在這裡講述我和我丈夫被迫害的故事,希望藉此能喚醒那些還在被中共粉飾太平所迷惑的中國人,我並不希望你與我 一樣,我只希望你們能夠聽進我自己的故事並且明白法輪功的真相。現在我丈夫仍然在大陸被監控著,無法得到出境的護照。我通過參加孩子在海外的畢業典禮來到 這個大洋彼岸的自由國度,得以曝光這一正在中國大陸發生著的邪惡。」

剛來澳四個月的中國學生Justin寫下自己與家人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在集會上委託他人用英文代念。

Justin 表示,他們全家都修煉法輪大法。1999年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功後,自己的家族受到了中共極權的殘酷迫害。「我的二姨一家先後被關進勞教所、洗腦班。 我的母親為了逃脫追捕在中國南北方城市穿梭,居無定所。而我從小便一直承受著精神壓力,無法與親人團聚。自姐夫上訪北京被非法判刑三年以來,中共邪黨前後 四次非法抄家,並非法勞教二姨與我表姐,我的母親幾年東躲西藏才得以倖免。邪惡行為之無恥,手段之惡劣,對於一個當時年僅十五歲的我來說造成了巨大的精神 壓力。」

他談到了四次被非法抄家的遭遇及自己也被校方審問、監視,並被革除職務的荒誕經歷。他表示:「二姨一家在勞教所的經歷,母親的逃亡經歷,以及我年紀輕輕在 學校經歷的這些非正常的事情,這只是眾多身在大陸的大法弟子所經歷的一小部份。這些邪惡至極的事情,只有在當今的中國才會發生,並且還在繼續。」

「這樣的活動非常有力度」

很多行人在集會現場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令人難過,希望迫害盡早結束。

五十多歲的珍妮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我非常不理解中國政府為甚麼要反對這麼好的功法。『真、善、忍』這樣的標準是大多數澳大利亞人都會很樂於接受的。在澳大利亞這樣的國家是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因為在法治國家什麼事情都有法可依,不像中國政府可以這樣胡作非為。」

墨爾本青年話劇演員Jack W. Matthews 在聆聽了集會發言後在呼籲制止迫害的簽名簿上簽了名,他告訴記者,這樣的活動非常有力度,讓類似自己這樣的生活舒適優越年輕人能瞭解到真相,「這些信仰的 權利在我們這些西方發達國家的人看來是天經地義的,但在中國,人們卻因為對真善忍的信仰被當權者試圖剷除掉,今天很幸運能在這裡瞭解到這些,這樣的活動讓 人們思考,該採取甚麼行動來支持受迫害的民眾。」

三十多歲的馬休一直全神貫注地傾聽集會上的發言,他從幾年前就開始關注法輪功受迫害事件。問及感想,他頗為感慨地說:「這實在是太悲哀了!世界上竟然還有人(指法輪功學員)會受到這樣的傷害,太讓人難過了。每個人都是人,每個人都應該受到人的待遇,享受做人的權利。」

來自蘇格蘭教堂的約翰說:「樂隊演奏得真棒,我剛剛還給樂隊照了相。舉辦這樣的活動太有意義了。我完全支持你們,希望這場迫害盡早結束。我們教堂離這裡很 近,我們十分支持你們所做的一切,譴責這種不人道的鎮壓!因為我們信仰自由、信仰權利平等、信仰言論自由。在你們的國土上,你們的人民也應該可以自由地去 做他們想做的事情,應該自由投票、自由選舉!」

   

集會現場的功法表演吸引很多遊客觀看。(攝影:陳明/大紀元)

 

集會現場的街頭劇是千千萬萬信仰真善忍的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遭遇的縮影。(攝影:陳明/大紀元)

華人:以前受到矇蔽,現在不再迷惑

集會現場上很多華人駐足聆聽發言,觀看真相展板。不少華人在瞭解真相後,當場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與中共「劊子手」脫離一切關係。

來澳兩年多的李女士在了解法輪功真相後,當場聲明退團退隊。她表示:「集會非常好,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原來我在中國都不知道這些,到了海外才知道。」

她很感慨地說:「以前學政治,背了很多,甚麼『依法治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等等,可是到了社會以後,發現都對不上號,根本不一致,感到很迷茫。到了海外,發現這裡是一致的。」

她說:「我以前是被矇蔽了。原來看大紀元時報都不敢看,後來想看一看,一看就期期都看了,明白了很多事。都說『三十而立,四十不惑』,現在真是不惑了。」

來澳半年的張女士表示,中國國內的宣傳與國外完全不一樣,一開始自己也相信了中共對法輪功的侮蔑宣傳,現在她已經知道了自焚真相。她說:「中共的歷次運動都是這樣。」

她表示:「原來在國內做生意,要打點很多關係,很累,很辛苦。現在在澳洲感到特別輕鬆,政府對甚麼人都一樣,不像在國內當官的和老百姓等級非常分明。」

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反迫害遊行集會的武先生表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自己在中國就很不理解,「中共侮蔑法輪功,可是『真、善、忍』哪裏不好?我覺得倒是中國的公務員應該來好好學習學習。

集會現場民眾紛紛在呼籲制止迫害的簽名簿上簽名。(攝影:陳明/大紀元)

 

集會現場的真相展板吸引了很多遊客駐足。(攝影:陳明/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