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反迫害澳洲布里斯本學員講真相(圖)

在中共發起的大規模血腥迫害法輪功歷時十二年之際,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六日,法輪功學員在澳洲昆士蘭省首府布里斯本市中心廣場上舉行了解體中共、制止迫害法輪功的活動。



遊人了解真相

活動當天,空中不時飄下細雨,過往的行人沒有受到影響,他們停下腳步,認真閱讀法輪功真相展板,了解了真相的人們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支持反迫害,有的路人則立即在現場學習功法。

有的路人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後,立即學習功法

據明慧網報導,至今有三千四百二十八名法輪功學員已被確認,因堅持信仰而遭中共迫害致死。當一些還未聽說過法輪功遭中共殘酷迫害的人們聽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而迫害至今仍在繼續時,他們都感到震驚。

來自美國的克里斯蒂娜亞女士流著淚表示,每個人都有他們信仰的權利,不論是對哪一個種族,這種迫害不應該存在,她說希望迫害立即停止,她並稱讚法輪功學員:“你們為你們的國家做了件好事。”

來自布里斯本的納塔利亞諾頓與一群年輕的朋友們也在徵簽表上簽了名,她說:“我在徵簽表上簽名,是因為我非常強烈地反對人們因為信仰而受到暴力迫害,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的權利,都應該有自由表達的權利。”

在現場收集徵籤的法輪功學員英也表示,幾個小時之內,她就收集到了上百個簽名。 一定要紀住七二零那個迫害,在那個迫害中死去的大法弟子,讓世人更多的了解法輪大法好,中共的醜陋。今天我收集到一百個簽名。”

而來自斐濟的瑪麗帶著女兒來這裡游玩,當聽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時,她立即在簽名表上簽下了她的名字,她說:“作為一名來自一個小島嶼國家— —斐濟的人,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事,這是非常不人道的,我非常同情那些被迫害的人,​​也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所作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