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中所見前世景象

九九年三月份,我們在漢陽一個公園煉功洪法,在煉第五套動法時,我的天目打開了,眼前出現了一幕幕煙霧瀰漫的場景:有位穿著袈裟的佛盤腿坐在正中間,旁邊有倆個帶翅膀的小天使,佛身後兩側各有一個武士手持法器守護著。接著又出現一幕:一個女子(與我當時年齡相仿,四十多歲,是我本人現在的臉型,形像比較模糊)很端莊的坐在炕邊上,一隻手放在炕上的小方桌上,頭戴清朝宮女特有的帽子,衣襟右側下吊著一條花巾,就是現代電影裡看到的清朝宮廷女子那種形像。這一幕過後又顯現一幕:一個三、四十歲很胖的中年男子,大眼睛,現代人的裝束,戴著一頂鴨舌帽(就像小時候電影裡看到的上海三、四十年代工人戴的帽子,法國和英國人也有戴這種帽子的),也許是無聲的思維傳感吧,我知道自己有一世曾經是個法國人,而且前兩幕中的佛和清朝宮女都是我轉世前的形像。當時的情景至今我仍記憶猶新。

大概兩、三個月後,師父的《洪吟》出版了,當看到《游清東陵》後,我隱隱約約猜到我在清朝時與師父有緣,但那個法國人是怎麼回事卻一直懸著。直到二零零二年上半年,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其實中國文化是全世界的人在各朝各代中留下來的,結了緣就轉生到其它地區去了。例如,現在的美國人是大明朝人。現在美國人很喜歡道,還留有那時的觀念表現。明朝人向道最頂峰的時候,在一些城裡幾乎是家家設爐啊。英國是大唐,法國是大清,意大利是元,澳大利亞是夏,俄羅斯是周,瑞典呢是北宋,台灣是南宋,日本是隋。當時各朝人離開中國轉生時去的地方還沒有現在的國家,還是屬於荒蠻地區。那麼多數都是散轉在全世界各地了,等到近代才歸位。你這一朝的去這兒了,你那一朝的去那兒,就這樣啊。所以嚴格的說,哪是中國呀?誰是中國人哪?中國的真實意義是不存在的。」看過師父這段講法後,我心裡的這個迷才徹底解開,啊!原來我來自非常遙遠的天體大穹,在清朝與師父結緣後就轉生到法國去了,直到今世才又轉生回到中國等待大法的洪傳,並有幸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隨著師父的陸續講法,大法弟子及今天世人的來歷越來越明瞭,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只是為了個人修煉圓滿,還要救度更多的世人。今天的世人也都是為這個法而來的,都是不簡單的,可有的人已經在世間這個迷中忘記了自己來在世間的根本目地。因此,今天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責任更加重大、神聖,為了珍惜這萬古機緣,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救度更多的眾生,特將我過去看到的自己的輪迴轉世的過程寫出來,希望對同修們證實法、講真相、救度更多眾生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