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雹神的對話

在一次坐車時,外面下著雨,說起北方春天以來的降雨時,司機說:「災啊!今年大大小小的下雨,或多或少都帶著雹粒,天氣也冷,收成不好說呀!」

我在一天中午吃飯時,想起那個司機的話,突然,眼前出現了雹神,雹神身穿冰色袍子,鬍子根根乍起,在每一根鬍子的末端,都有雹粒,那些雹粒或大或小,我想,這是我見到的神仙中,鬍子比較殊異的一位了。

雹神說:我可以回答你的一些疑問。

我想:我沒有疑問啊,可是神仙的出現不是無緣無故的,如果神仙想把他們的話留給世人,讓人明白災難的因由,也未嘗不可呀。

我決定了,寫一篇有關雹災的文章,寫文章時,雹神出現了。雹神帶來了一個冰涼的場。我決定先屏蔽一下那個冰涼的場,然後再請他述說雹災的因由。

雹神說:世間任何災難的出現,都是生命的業力帶來的。沒有偶然的事情,神如果執行使命時,出了差錯,神也要受到責罰。

我說:的確呀,在《西遊記》中,涇河龍王和袁天罡的叔父袁守誠鬥氣,違背了天旨中規定的時辰和雨數,沒有按天意降雨,結果被斬首了啊!天界安排了魏徵的元神當監斬官,涇河龍王求帝王也沒有用啊。因為龍王違背的是天意,實質是他不符合那一境界的標準了,生命就面臨著劫難。

雹神說:世間任何災異的出現,都有更高的神在安排,然後有相應的神去執行,各個地域都有自上而下的神在管啊!

我說:是啊,古語說,一方水土一方神,神有自己的職責和管轄的地域,各司其職,各安其位啊。

雹神說:這些年來,都有雹災,縱觀世間生命,業力滔滔,執政者也無善德,豈能風調雨順。

我說:《西遊記》中,唐僧師徒路過鳳仙鎮,鳳仙鎮大旱,經悟空探究,得知是天界降災,原因是鳳仙鎮的郡主對神靈不敬,招致災禍,悟空明了真相,解決了此事。現在的中國,各省的官吏,從大到小,貪污腐化,耽於酒色,魚肉百姓,無惡不作,尤其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這些作惡者已經罪不可赦,他們的作為,就是在為禍百姓啊。

雹神說:確實如此,那些官員額前帶著紅色魔王所授的獸記,上界稱他們為魔官,他們在禍亂、荼毒百姓啊。

我說:如果他們不迫害善良的修煉人,神也是給他們選擇的機會的,可是,這些官員喪盡天良,迫害死大量的修煉者,他們的惡行,會給他們帶來很大的不幸。

雹神說:天界在給他們記帳,神會淘汰他們,現在,最慈悲的是大法的開創者,神界也認識到了。大法弟子救度世人,是大善的舉動。

我說:海內外大法弟子做著相同的事情,這也是遠古立下的誓約,要兌現自己的承諾啊!畢竟要救度的人來自天上。

雹神說:現在神界的思想和數十年前的思想已經大不同了。

我說:是因為大法師尊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和《為什麼要救度眾生》,驚醒了神界吧!

雹神說:是呀,三界揭秘了啊!神也變化了。

我說:我們還是回到災異上來。我記得三十多年前,晚上下雨白天晴,一切都很應時令。現在,真是末世之秋,災異太多。我記得去年看見一則報導,說是雞蛋那樣大的雹粒,把車的擋風玻璃都砸碎了。

雹神說:那是車主和車的災啊。有人遭的災大,有人遭到的災小。

我說:都說雹子分片打,也是根據這一方眾生的業力大小而來的。

雹神說:是呀,有鳥兒被打死了,有的家禽被打死了,有的莊稼被打的只剩下杆了,行災都是按照天規來的,沒達到,還不行。

我說:現在的人,都不信神了,不知道災異的發生,是人心變壞召來的禍端。不信神使人為所欲為,思想沒有正確的引導,行為也在脫離正常的思想軌道,在魔變,很可怕。慾望的放縱也沒有底限,直接就是地獄的標準了,可是人卻覺得自己活明白了,明明白白的把自己當成了慾望的奴僕,反而覺得自己活得很自我,沒白活。違背了神給人規定的行為規範而不自知,離道越來越遠了。

雹神說:現在,思想的敗壞和物質的敗壞是同步的,人的思想已經敗壞的不得了了,是魔的思想了,不是人的思想了。

我說:人心魔變,無法無天,神在消減人的業債,實在不行,就只能淘汰了,末劫早已經到來。

雹神說:現在,是用各種形式在淘汰人,淘汰眾生。各路執行災異的神仙都很忙。

我說:災異即使發生在一定範圍內,可是呈現給人的表現還是不一樣啊。我知道一件事情,在十多年前,一個農村老太太,扛著鋤頭回家,正好下雨了,雨中夾雜著雹粒,據老太太說,雹粒把鋤頭的木把打的直響,卻沒落到她身上。

雹神說:那是一個善良的人,年輕時吃了很多的苦,卻能一直善良的對待別人,非常容忍,神靈自會保護她!她的行為也薰陶了你。

我笑了,說:她是我的母親,你的評價很中肯啊!

雹神說:一個人什麼樣,在上界看的很清楚啊!

我說:你想對世人說什麼嗎?

雹神說:人不信神,災異自取,人業力大,轉生成為動物,轉生成為植物,轉生成物質,都帶著業力,所以就遭災啊!人啊,應該珍惜神傳遞給人的意向,回歸傳統,回復人的標準,才能度過劫難,迎來希望和轉機。

我說:天意下有機遇,大法弟子一直在向世人講清真相,一直在告訴人「天滅中共」,亂中有序,神在掌控。

雹神說:你的話很有底氣啊,神欽佩的也是這一點啊。如果大法弟子都很有底氣,也許情況又不一樣了。

我說:可否冒昧的請你說一下,你看到的修煉者的不足。

雹神說:小神不敢冒昧的評價,不可呀!

我說:我若是堅持,可有不妥?但是我直說無妨,我修煉中也有許多不足,我自感愧對師尊,但是師尊一直慈悲待我,我身感師尊的聖恩,無以言表!你的出現,是有選擇的,你們雹神體系選擇了我,你們可能也考量了別的修煉人,那麼,你們選擇了我,絕對不是因為我有文采,或者我的神筆如何。你們能看清我身邊的干擾因素,我看不到,卻身處這些因素之中。我的直覺是,你觀察我有月余了,不會是各路雹神都在選擇,最後覺得我可以,我這樣說,怕是抬舉自己了吧?

雹神抱拳沖我施了一禮,我合十還禮。

雹神說:有的神仙提醒我,說你的思維出來的太快,嘴也很厲害,怕我說不過你,還被你帶動,看來真是如此。

我說:如此說來,我有不對之處,但請見諒,我尊重你的意願。看來我有執念啊。因為我覺得神在破迷的狀態中,會把修煉人的不足看的清清楚楚啊!會提出有益的建議啊!

雹神說:其實,我是擔心自己的話中,有對修煉者不敬的地方,但是,話說到此時,我只能說了,還請見諒。

我說:但說無妨,我洗耳恭聽。

雹神說:莫要,莫要,小神擔當不起。據我的觀察,簡略來說,有不少修煉人不知道精進,不知道放下人的觀念,在過常人的日子。

雹神說至此,不再言語,我合十謝雹神。說:謝謝你的提醒。

雹神說:有的修煉人把自己那些可笑的思想轟出來給我們看,他(她)不知道自己身處舞台的中心,成為眾神的焦點嗎?

雹神的話讓我汗顏,我迅速的找了一下自己的不足,這時,只覺得渾身發熱,無意中,我看見了師尊在給我灌頂。

雹神說:小神既然說了,就再說幾句,修煉人不精進,放不下人的東西,不找自己的執著,儘是別人的不對,怎麼能行?這樣下去,對不起大法,對不起師父,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眾生久遠的期待,對不起自己天國的生命。

我再次合十謝雹神,說:神者直言,我很受益,謝謝!

雹神難得一笑,說:你寫完了,我也該走了,我是雹神中能說會道的一個,卻不料你更能說。我說話直率,話語中有不妥之處,還請見諒,我還是說多了呀。

我再次表示謝意,說:你的話對我很有益,謝謝你。你在忙碌盡職責的同時,還關注修煉者,也是辛苦了。

雹神說:非也,能當上修煉者,是莫大的法緣,看他們的不足,我感覺很遺憾,不是誰都能當上修煉人的,怎麼就不精進呢?

雹神走了,我覺得他的話就像一個炸雷,留下的餘響還在耳邊縈繞,我知道,我還要找自己的不足,還要修好自己。

同時,我也想起一句話,叫:「神目如電,歷歷在目。」上界神靈,看底層的生命,是毫無障礙的。人的一思一念的產生,上界都看的很清楚。就布災的神靈而言,是因為眾生的業債存在,神要消減業債。眾生的業債是如影隨形,伴隨其身的。業債大,生命就有不幸和災難,大到人,小到螻蟻,無能倖免。

雹神是三界中離人近的一層境界中的神,希望和他的對話,能使人警醒,這也是我寫此文的目的。行文中難免有不足之處,還請讀者見諒和指正。

瑾秋

(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