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的故事

嵐今年六十歲了,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煉功場上洪法時,她見到我就覺得和我很熟,好像曾經見過我。我倆年齡相同,我大她幾個月,我們在一起洪法,交流彼此很親切。她說我倆應該是從一個天體來的。

她跟我講述了她的一些神奇經歷和她下到人間的過程。

嵐在天上的時候,有一天她們幾個仙人在一起聊天,嵐看到人間有一家要生小孩,她說要投生到這家,仙人們都不贊同,說這家太貧窮了,你會受苦的,讓她再等等,她說怕下來晚了,就來不及了。她執意要下來,仙人們只好同意了,說:你放心去吧,我們在上面看著你,嵐就這樣來到了人間。

她是帶著記憶出生的,出生後,她覺得自己動不了,似乎被綁上了,她就向上挺,想掙脫捆綁,她一看不能再挺了,不然就會掉到地上了,她就往炕的一邊滾(因為是晚上沒開燈也沒人看到)她母親要給她餵奶的時候,用手一摸,孩子不見了,就趕快開燈,一看孩子在炕櫃底下(因為母親年輕也沒想到剛生產的小孩是不會動的),也就沒多想。又過了幾天,嵐在她奶奶面前說了一句話,她奶奶告訴她:別再說話了,再說話就把你當成妖怪扔到外邊去了。嵐嚇得再也不敢說話了。

她長到五歲的時候,有一位仙姑每天晚上都來找她,把她的元神調走,帶她到一個山洞裡煉功。嵐十歲的時候仙姑告訴她,我不再來接你了,以後還會有師父管你的。

上小學的時候,她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東西,她跟同學講,同學都不理解她,也聽不懂,都覺得她怪怪的,後來她知道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就不再和她們講了。

她十二歲那年,有一天她去菜地找她媽媽,經過一家菜地,看見有兩個婦女在菜地過道上聊天,她突然出現在她倆面前,把她倆嚇一跳,問她你從哪鑽出來的。這倆人很是疑惑,怎麼會突然冒出個小女孩。嵐說她經常走另外空間。

她結婚以後,不知什麼時候得了一身病。到處去求醫問藥也看不好,後來有人告訴她上廟裡去拜佛,她很虔誠的每天到廟裡燒香拜佛,病也不見好,整天象個病秧子,渾身沒有力氣,啥活也幹不了,走路都打晃。有一天,她先生上班去了,快到中午的時候,她坐在靠門的沙發上閉目養神,這時她看見一個神仙,手裡拿個拂塵,來到她的面前,揚起拂塵在她身上掃了幾下,對她說:好了,你沒事了。我是路過這裡,看見了你,你很幸運,又和她說了一些話。她就記住:將來有大聖人傳法,你要找到他,他就是你師父。這時就看到在屋子的斜上方有兩個仙姑模樣的人,站在雲端上,盯著房門,身上穿的衣裙很漂亮,裙子上的飄帶隨風擺動,都看的很清楚。一個仙姑說:回來人了,這位神仙說我走了,記住我說的話。話音剛落,這兩位仙人就不見了。這時我先生下班回來了,她看到我的狀態很高興,我告訴他我好了。剛才發生的事我沒有給他講。

後來她幾經周折找到了這萬年不遇的法輪大法,走入了大法修煉,這時她才明白,當初為什麼非得下到人間,吃了那麼多苦,就是為了今天得這個法。她感恩師尊的一路呵護,感恩主佛的苦心安排,一路下走來到人間,沒有錯過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後來她先生和她的母親也得法了,她很欣慰,能和人間的親人共同回天,返回真正的家園。這也是每個人的最大心願。

寫出這個故事就是讓人們認清無神論進化論的謊言,我們都是從不同天體來的,就是為了得這部高德大法,在這末劫末後,災禍遍地、瘟疫橫行的特殊歷史時期,趕快找法輪大法修煉,他能幫助我們走過劫難,千萬別錯過這萬古機緣。

(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