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抵達澳洲格拉夫頓 (圖)

 

人權聖火抵達格拉夫頓

人權聖火繼十月二十七日登陸澳洲首站悉尼後,於十月二十八日抵達了紐省北部的‘蘭花楹之城’格拉夫頓.這次人權聖火傳遞,於八月九日在希臘雅典正式點燃啟 動後。將在歐美,亞洲和澳洲的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一百多個城市進行,並將有數千名各國的議員,律師和人權活動人士參加。長達一年 的人權聖火傳遞是希望人們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同時提醒人們奧運會和反人類罪不能同時進行。不要讓零八年奧運會成為“血腥摘取奧運 會"。
     聖火到達當天,恰逢格拉夫頓一年一度的蘭花楹花節嘉年華會。人權聖火的到來對今年的嘉年華會意義重大。   
 

人權聖火抵達格拉夫頓

    慶典組織者表示,“人權聖火活動反應出中國的現狀, 我們認為這個活動對今年的花節慶點活動而言十分的重要。我們並期待格拉夫頓的民眾通過人權聖火活動瞭解中國所發生的事。尤其是瞭解對因為信仰真、善、忍而 遭到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團體的迫害。這場由國家調動的為謀取人體器官進行的屠殺是對每一個人人性的挑戰:保持沈默抑或大聲呼籲停止這令人難以置信的 暴行。這不是政治問題,國家內部問題,這場由國家調動的迫害是對人類的犯罪,而系統性地謀殺以盜取人體器官是對全人類道德良知的公然挑戰。作為人,我們心 須站起來,為保護人類的尊嚴大聲疾呼。作為人類,我們的確除此別無選擇。"

雷克斯神父

來自格拉夫頓天主教教會的雷克斯神父為本次活動擔任聖火接力大使。他在迎接人權聖火儀式上的演講中表示,他將祈禱格拉夫頓人民維護人權的心聲能夠透過人權 聖火運動傳到中國,傳遍世界。雷克斯神父說:“今天我很榮幸在格拉夫頓代表迎接人權聖火, 為了那些遭受人權迫害的人們, 祈禱我們將成為他們的聲音,願我們的聲音能傳入中國。很榮幸能在格林夫頓盡我們一點力量,結合全世界參與人權聖火活動的人們, 共同表達我們重視人權,重視人性尊嚴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