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小弟子SOS汽車之旅的故事

冬梅

【光明網 2007年2月22日】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二日,澳洲十一名法輪功小弟子開始了為期六天的從悉尼到布魯肯山市的(Broken Hill)汽車之旅, 孩子們希望通過這次汽車之旅呼吁更多的澳洲官員和民眾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和幫助營救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留下的孤兒。沿途各地的報紙、電視和電臺都對小弟子的汽車之旅做了采訪和報道。

我采訪了其中的四個小孩子,他們向我講述了自己的故事.
卓安妮 (17歲):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汽車之旅。我是在1997年開始修煉的,那時看到我的父母在煉功,看起來非常美好,於是我就開始自己的修煉之路。我利用學校假期的時間參加這次的車旅,我想利用這個機會讓更多的公眾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

在準備車旅的過程中我們經歷了許多磨難。首先我們找不到學員幫忙開車。就在出發前一晚,一位原來可以開車的學員臨時來不了。但我們相信所有的問題都會解決,於是立刻就找到的替補的司機。

我們原本被告知其中一輛借來的車有一個問題,就是因為煞車片的關係,車子每30分鐘會產生過熱的問題。但我們發正念後,車子在整個車旅的過程中一次過熱的問題都沒有出現,也沒有產生任何煞車的問題。

我們在第一個經過的城市約見了一位報社的編輯。在會面時,大多數的孩子都很不安與疲倦,因為大夥從早上五點起床後就忙到現在。其他的一部分同修,由於是第一次參加車旅的關係,並不太清楚應該如何對媒體發言。當那位編輯要求拍照時,大家都向室外的停車場移動。由於外面空間很開闊,有些孩子竟然開始交換電話號碼和聊天。同時,我們的司機離開了去買咖啡,而我們派去找司機的學員也不知去向。但當那位編輯要拍照時,所有的人都回來了並恢復了秩序。

當我們跟沿途的各個市議會聯係時,許多人對我們說他們市里的居民對近年來嚴重的乾旱感到擔憂。然而,就在我們車旅的第三天開始下雨了,這就像奇跡一樣因為當地已經幾年沒有下雨了。當我們跟一位報社記者會談時,他要求我們到室外拍照。我們告訴她外面正在下雨,她非常驚訝的問「真的嗎?」,並感到不可置信。

當我們在週五到達 Broken Hill 時,那天正好是澳洲國慶日,所以幾乎所有的機構都休息。跟我們聯係好的報社忘記了我們約好的會談,而且我們市議會也關閉沒有上班。但最後我們仍然透過電話進行了采訪。告訴他們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及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除器官的事實,他聽後感到憤怒,. 並表示支持我們.

在我們停留Bourke的晚上,有一位男孩同修把一個大的黑蟋蟀帶進女孩的寢室,女孩們不知道怎麽辦, 因為很難抓到它。當我們終於把蟋蟀趕走後,我們也用惡作劇的方法像報仇一樣把冰塊放到男孩們的背上。男孩們也不甘示弱,用小石頭扔我們的窗戶與寢室。這些行為惹惱了一位車主,她甚至威脅我們要將我們趕出去。我們那時意識到我們的作法非常錯誤,而且我們並沒有遵照真善忍的原則去做。第二天早上,那位扔石頭的男孩告訴我們他也意識到了自己的不對。於是我們向那位車主表示歉意,她也接受了我們的道歉。

我們在回程時發現我們原本共同籌到的汽油錢已經用完了。這主要是因為我們事先沒有準備好的緣故,而且在出發前我們都急於找到司機。所幸大家都有多帶一些錢並且很慷慨地捐獻出來。

這次的車旅是我所經歷的三次車旅中最豐富的一次。我經歷了許多提高心性的考驗並從中學到了許多,當然我的提高是透過修煉真善忍而達到的。

何藝 (16歲)
我和我的弟、妹從1997年開始跟隨媽媽一起修煉法輪大法。
當我得知這次汽車之旅時,我就很想去,去向世人講清真相。但在去之前,干擾和矛盾也出現了。我不修煉的爸爸禁止我和我的弟、妹去參加這次活動。

那時,我很激動,不高興,行為也很固執,和爸爸頂著、對著幹.後來我靜下心來學法,認識到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對爸爸的態度是錯的。師尊在《轉法輪》第九講中講道:「退一步海闊天空……」。我沒有做到師父教導的善和忍,我向爸爸道了歉, …終於, 我參加了這次汽車之旅, 但我的弟、妹沒能去。

這次我們去了Broken Hill, 這是我第三次去。我參加了政府小組,沿途,幾乎所有的政府官員都很支持我們,我相信這是因為我們的正念。

但是,我想在這次汽車之旅中,我們的學法和煉功不夠精進。我們每天只讀半講轉法輪,甚至有的時候我們根本沒有煉功。我覺得我學法很不精進,在其他同修讀法很慢時,我不能集中精力去學,甚至產生了不耐煩的心。我很快意識到這個狀態不對,修煉人應該放下自我,認真學法, 圓融大家.

在最後兩天我們與一位市長的講清真相中,我們發現這位市長被中共邪黨毒害的很厲害,市長為中共說話。我們一直在談論他的觀點,有的學員試圖把話題拉回講真相,但是由於邪惡的干擾和我們的正念不足。他沒有真的瞭解我們。

在我們對他的講清真相中,我沒有集中念頭髮正念,有時甚至想趕快走。我現在知道我那時的思想是不對的,他是一個眾生,是與大法有緣的生命,是應該被救度的。我那時應該正念除惡。師父說:」 正念救度世中人,不信良知喚不回.(濟丗) .,在這次車旅中,在與同修的矛盾中,我認清了我自身存在的執著。我真的有了很大的提高

劉蘊瑩 (11歲)
我平常喜歡運動、跳舞,還喜歡吹長笛。我參加了天國樂團,在我二歲多的時候,媽媽經常放師父講法給我聽,並帶我到公園煉功,媽媽在煉功,我就在旁邊玩和看,等我進了明慧學校時,開始學法、煉功。

修煉後明白了有些事情是修煉人不可以做的。 有一次,學校圖書館的老師錯怪了同學的哥哥,我同學心裏不高興,建議我和幾個同學一齊去擲鞋子到圖書館老師身上,我覺得這樣做不好,不願意跟他們一起去,後來那些同學也沒去。

我性格好動,坐不住,所以在煉靜功時要學會靜下來,慢慢坐得住。

學校放假了,我沒被選上天國樂團吹笛子,突然間他們也不需要我跳舞,我不高興,我心裏真的老大不高興,這時媽媽說這就是修煉,可能我做的不夠好,沒用心吹好笛子和煉好舞。我哥哥參加了二次汽車之旅,我很羨慕,終於我也參加了,這次的汽車之旅我的年齡最小,比我大的小同修都照顧我。我和小同修一起講真相,我和媒體的叔叔、阿姨講法輪大法在八十多個國家洪傳。學會講一點點真相。回來後我做夢送了媽媽一束荷花。

我經常到社區表演大法節目,看到法輪大法這麽受歡迎,我感到很高興。我現在越來越喜歡跳舞了。

陳智力(19歲)
我是在澳洲出生長大的孩子,喜歡閱讀和彈鋼琴,性格內向,小姨常對我說法輪大法是千載難逢的好功法,叫我千萬別錯過了機緣,在小姨的引導下我走上了修煉的路。
以前我喜歡和同學在一起玩, 抽煙, 喝酒 ,修煉後我遠離了這些..
有一次在學校的畢業典禮集會上,老師讓每一個同學說一句話,我克服了恐懼心理,大聲說:「真、善、忍」好, 大家都應當記得真、善、忍 . 另一個同學馬上對著我說,我會記得「真、善、忍」。我真沒想到他會這麼說 , 因為這個同學平時十分淘氣、頑皮,聽了他這句話,我十分感動和欣慰,我相信這是法的威力。
有一天,我接到電話,說孩子們要汽車之旅,但沒有司機,想請我當司機,我當時有些顧慮,不自信,因為我拿的是P牌,但大家鼓勵我說我一定行,我就去了,過程中是遇到了困難,比方說,我開車很累,希望能早些睡下,但大家在那開心的說笑,我又不好意思讓他們住嘴,我告誡自己,這次汽車之旅,我必須懂得放棄平日自己習慣了的舒適生活,適應環境,忍受旅途中的任何艱苦,圓融大家,我想著師父的話,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天氣高溫,蚊蟲和蒼蠅的叮咬以及沒有足夠的食物和錢,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足夠的時間和東西喫早餐,這些都讓我們學會鍛煉忍和堅持不懈。
我們分成了二組,五人一組,我在政府組負責對沿途的市政府講真相,另一組負責媒體,我們沿途所到城市,無論是市長和議員,他們都非常支持我們,我們揭露了中共用欺世謊言和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請他們幫助制止這場迫害,他們聽了感到驚愕和憤怒,表示一定會支持我們的。
最重要這次汽車之旅,我感到整體的力量,跟這些小弟子在一起時, 我們雖然是不同家庭, 不同年齡, 但好像是親兄弟姐妹一樣的感覺, 我珍惜這種感覺.

故事講完了,最後孩子們告訴我這次汽車之旅他們使沿途城市和地區的人民瞭解到了什麽是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及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除器官的事實,許多媒體、電臺、電視臺都以極大的熱情報導了這次汽車之旅的消息,經過這一個星期的汽車之旅,小弟子們都感受到自己有很多的修煉收穫和心性的提高,他們越來越知道用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來歸正自己的行為, 和更能堅持不懈,更能寬容他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