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海德公園洪法

【光明網5月9日訊】


2004年5月8日,來自全澳各地的5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雪梨中國城及市中心舉行盛大的遊行集會,紀念法輪功和平偉大歷程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下午2點左右,學員聚集遊行終點, 市中心的海德公園進行洪法活動,以文藝表演的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活動開始是學員模擬審判江澤民。1999年6月10日,在江澤民的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的對數已千萬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到目前為止,已有955名法輪功學員在這場殘酷的鎮壓中被迫害致死。歷經近5年的雪雨腥風,法輪功學員以巨大的道德勇氣抵抗著江澤民集團對人權與信仰的踐踏,如今法輪功學員秉承人間法律之利劍,將元凶江澤民告上了法庭,推上歷史的審判臺,以匡扶人間正義,再現公道。繼2002年10月江澤民在芝加哥被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告上美國法庭,法輪功學員先後在瑞士、比利時、西班牙、德國、韓國、台灣等地提起訴訟。海德公園的模擬審江以形象逼真的形式向世人展現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惡行,以及真理正義不可戰勝,江澤民必將被送上國際法庭與歷史的審判臺。

模擬審江之後,來自全澳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多種文藝表演,其中包括樂器合奏、獨奏、傳統民族舞蹈、以及西人學員演唱。最後,文藝表演以大合唱《為你而來》和《法輪大法好》結束。優美的歌聲在美麗的海德公園蕩漾著,引來了許多行人和游客的駐足觀賞。法輪功學員用他們的良好精神風貌向澳洲的人民展示著大法的美好,並向世人預示著中國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必將結束,舉世同慶的一天必會到來。(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