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種子晚會』盡展東方藝術魅力( 多图)

澳大紀元國際文化藝術中心精心奉獻

『善的種子晚會』盡展東方藝術魅力( 多图)


舞蹈《飛天》

晚會現場,墻上挂的是畫家章翠英女士的作品

左一澳洲大紀元國際文化藝術中心縂顧問雷鎮宇先生

        

舞蹈絢麗多姿的展示唐朝服裝的舞蹈表演

畫家章翠英女士在晚會上發言

【光明網7月8日】大紀元記者羅娜雪梨報導/6月23日澳洲大紀元國際文化藝術中心在坎培拉的寶石酒樓舉辦了“善的種子”晚會,出席晚宴的有前移民部長鮑格斯、聯邦參議院議員Trish Crossin女士、大赦國際坎培拉代表John Greenwell先生、大紀元國際文化藝術中心縂顧問雷鎮宇先生、澳洲人報總編等嘉賓近百人參加。

特邀嘉賓紐省2NSB電臺主持人Stephen Sim先生主持了晚宴。晚宴上由大紀元國際文化藝術中心的董事戴東尼先生致謝詞,他說:“感謝各位來賓的參加今晚的善的種子藝術晚會。大紀元報係是世界上最大的中文媒體,遍佈全球20多個國家。我們大紀元國際文化藝術中心的宗旨是向西方社會介紹中國傳統的文化和藝術和把西方的文化藝術帶給華裔社區。今晚將通過中國的傳統繪畫、絢麗多姿的唐朝服裝表演、現代的芭蕾舞等節目充分展現善的內涵。”他還向來賓介紹了著名的中國傳統畫畫家章翠英女士。戴先生說他們家是繪畫藝術品收藏世家,他從小就看過很多名人的作品。但他第一次看到張女士的作品時就被深深地打動,她的作品就像一首無聲的音樂,讓你感覺到明亮、豐富、自然和精美的完美組合,她的作品中充滿了善的力量。最後他向來賓介紹了澳洲大紀元國際文化藝術中心的縂顧問雷鎮宇先生。

在晚會上章翠英女士先來賓介紹了她的藝術成長之路,她10嵗開始學繪畫,先後跟過中國著名的老畫家沈子丞、錢君匋等學繪畫藝術,她的老師告訴她繪畫藝術的真諦:畫如其人、字如其人。要畫神品必要重德,內心淡薄名利,要能吃苦,要潛心傳統、重歸自然。這二年來,她先後在20幾個國家、40多個城市舉辦個人畫展,受到當地的人們好評。她感謝這次大紀元國際文化藝術中心邀請她參加此次晚會並展出她的作品。

晚會上嘉賓們在充滿藝術的氛圍中,一邊欣賞優美的舞蹈、一邊品嘗豐盛的中國佳餚也可算得上是高境界的藝術享受。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