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發起“把江澤民送上審判台”公眾簽名活動 (附pdf文件)(圖)

【光明網6月8日訊】大紀元記者曾妮報道/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正發起一項“把江澤民送上審判台”(Bring Jiang Zemin to Justice)公眾簽名活動。他們起草了一封致澳洲總理霍華德和外交部長唐納的信件,要求他們向美國司法部表達對控江案的支持,并將發起公眾簽名活動,尋求更多的公眾致信霍華德和唐納。

圖注:征簽信正反面。

pdf文件下載(380KB)

信的正面印有三十多名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的照片,背面列舉了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包括“利用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獲取國家主席地位”、“掩蓋SARS疫情欺騙全世界,導致中國和世界其它國家多人死去”、“發起對法輪功的可恥鎮壓,非法關押數百万法輪功學員”、“近期內逮捕180名揭露SARS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建立權力超越一切中國政府机构的610辦公室專事迫害法輪功”、“動用25%的國家經濟資源‘消滅’法輪功”、“使用媒體在全世界范圍內發起反法輪功宣傳”、“非法關押外國公民,包括美國公民李祥春”、“建立洗腦中心,使用精神病藥物摧殘法輪功學員意志”、“利用外交壓力、政治和商業交易來換取外國政府的沉默”、“在中國之外的自由國家陰謀策划對公民權利的侵犯”、“強迫公民違反個人意志參与迫害法輪功”等等。

据悉,江澤民去年10月訪問美國期間被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Genocide)”告上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美國聯邦地區法院一事在中國高層引起了強烈震動,江澤民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阻止該案的成立。該案是繼李鵬因“6.4”大屠殺被控告之后又一起中國國家級元首在外國法庭被訴事件,因而引了海外媒體,尤其是海外華人的廣泛關注。有評論家將控江案稱為一种“新的革命方式”和“一個舉世無雙的創舉”,因為它“向全世界主要是獨裁專制和社會主義制度國家人民宣示了這樣一個信息:除了暴力反抗和期待政府自我改革以外,還有這么一條理智和平而正确的選擇,即向外國的法院控告本國政府領導人的違法犯罪行為”,“無論‘控江案’的發展和結果如何,由于它的出現將給中國和世界引發一場新的革命和將改變全世界的主導方式,這才是‘控江案’更深層次的意義。”

另据悉,法輪功學員已為此專門建了一個网站,网址是:www.flgjustice.org,對此案感興趣的人士可上网查詢更多資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