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州80位參眾議員聯署 敦促美聯邦議員支持訴江案

【光明網6月9日訊】美國伊利諾伊州參眾兩院的80位議員,5月29日聯名致信伊州聯邦議員, 敦促他們積極支持在伊州地方法院起訴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的案件。

“一個殘酷的暴君(江澤民),正通過洗腦、酷刑、強姦和謀殺等手段,強迫上百萬本國和平的民眾放棄他們的信仰,這種行為是令人作嘔的。”伊州議員們這樣寫道:“我們的良心告訴我們,我們必須譴責這些反人性的罪行。”

在1999年7月, 當時身為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起了全國性的鎮壓和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把鎮壓的目標直接對準了本國人民。根據中國政府的報告, 當時全國有七千萬至一億的法輪功修煉者。

為了實施鎮壓法輪功的運動,1999年6月10日,江一手組建了類似於納粹蓋世太保的610辦公室,這個“辦公室”是一個從中央到地方、遍布全國的恐怖主義系統,這個“辦公室”所“辦”的“公”就是在全國範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隨意綁架法輪功學員進洗腦班,隨意對法輪功學員判刑、勞教,製造了無數起人間悲劇。由於這場迫害,在過去四年裡, 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被酷刑折磨致死,超過十萬人未經審判被強行送到勞教所和監獄。

2002年10月18日,部份法輪功學員在美國東區伊利諾州北部地區的美國地區法院以群體滅絕罪、酷刑和剝奪良知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起訴江澤民及其“610”辦公室,指控其對發起和推動迫害法輪功的運動負有直接不可推卸的責任。

“任何有正義感的人們都不會對反人類的罪行保持沉默。”伊州議員們在信中寫道:“這起訴訟案的目的是使江澤民及其‘610’辦公室對其所犯罪行承擔責任。江必須為他的行為負責。通過支持這個訴訟案,我們就是在強調這一點。”

該封聯名信同時提到中國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美國,指出中國領事官員在美國各地從事許多違法活動,這些活動針對的對象是在美國居住的法輪功學員。“就我們所知,在伊利諾伊州,中國領事官員就曾多次騷擾恐嚇法輪功學員,干涉他們合法的平和的活動。我們不能允許任何外國政府干涉美國人民行使憲法給予他們的權利。”

該信件於6月3日已被送達伊州聯邦議員手中。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