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幼兒園教師教孩子們識字的故事

【光明網6月1日訊】蓉蓉是一家私立幼兒園的幼師,修煉法輪大法幾年了。在幼兒園裏,每天教孩子們識識字,唱唱歌。

蓉蓉每天陪伴著這些可愛天真孩子,陪伴著這些“明天的希望”,蓉蓉深知人就是一個容器,裝進什麼就是什麼。但在江氏集團瘋狂迫害與變異的教育方式下,真理被抹殺,難道讓這些孩子在“假、惡、暴”的環境中長大,那麼孩子們長大後是一群什麼樣的人呢?作為孩子們認識生命的本質與道德修養上的啟蒙者,該怎麼做好呢?蓉蓉心裏打定了主意。

在每天的識字課上,要教孩子們認識漢字,蓉蓉每天教孩子們一個字,第一天教孩子們認識了一個“法”字,第二天教孩子們認識了“大”,第三天教孩子們“輪”……,就這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真善忍”這些字,孩子在一天天中,逐漸地認識了這些字,連在一起,他們也能夠讀出來。

有一天,蓉蓉把這些字,連續地寫在黑板上,“法輪大法好!”的聲音響遍整個教室。蓉蓉告訴孩子們,如果你們在家裏,一定要讀給爸爸媽媽們聽好不好?孩子回答道:“好!”

一顆顆真、善、忍的種子在孩子們的心裏發芽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