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大陸小弟子的故事

文/大陸大法弟子 無我

【光明網6月2日訊】

(一)

小弟子新竹(乳名),天真活潑,聰明好學的9歲小女孩,父母都是修煉人,她學習成績優異,學法煉功勤奮刻苦。三歲能識三千字,5歲得法即自己獨立閱讀《轉法輪》五遍,每天都和父母一道學法煉功,從97年得法開始,學法煉功從未間斷,每次打坐盤腿煉功都必須盤一小時以上,不管腿如何疼痛,都咬牙堅持煉完,其他四套功法也都堅持煉。每週日大家集體洪法煉功,無論是風和日麗還是嚴寒酷暑,只要有時間小新竹都積極參加,每一次都能從頭堅持到最後,從未有一次中途而退。父母也從未把她當成孩子而是把她當作和大人一樣的大法弟子在一起學法、在一起煉功、在一起切磋、在一起提高,小新竹在生活中也從不以小孩自居,每當和小朋友們發生矛盾時,都能夠向內找,凡事以一個大法弟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但自己學法背法,還經常督促父母學法修心性,不但支持父母買書洪法,就連自己買兒童食品和添新衣服的錢都儘量節省下來用於洪法。

在1999年7月20日中國大陸邪惡勢力瘋狂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情況下,小新竹和父母於99年7月20日進京和平上訪,回來後父母都被關進了看守所,小新竹只好隨姥姥到外地居住。母親因堅修大法,於2000年11月被非法判刑5年。接著於2002年5月14日,被吉林省黑嘴子監獄迫害致死。(明慧曾報導)父親也因堅修大法被非法判勞教2年,後堂堂正正從勞教所走出來,溶入正法洪流。(明慧曾報導)

小新竹在中國大陸特殊的環境下,逐漸理智、成熟、堅強了起來。幾年來,小新竹一直用不同的方式向周圍的小朋友和同學們講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師父是傳法度人,煉法輪功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電視和其它媒體有關法輪功的報導都是騙人的等等。每當有知道小新竹家庭詳細情況的人問小新竹想不想被迫害致死的媽媽和至今仍堅修大法而流離失所的爸爸時,小新竹都堅定地說:他們是修大法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所做的正法之事也是最正的、最好的、最神聖的。

一次三位同修到新竹的姥姥家去送師父的新經文和明慧週刊、正見週刊等資料,其中一位同修阿姨和小新竹談了目前大法在世界洪傳的盛況和目前大法急需向世人講清真象,需做大量的真象資料時,小新竹聽後,沉默了許久,拿出一個小儲蓄罐,倒出了裏面的全部積蓄,遞給這位同修阿姨平靜而堅決地說:這是幾年來,我收到的壓歲錢和零用錢,都拿去!做大法真象資料用,拿去救人吧!聽完小新竹的這番話後,她那顆純淨的心令在場的同修都流下了淚水。

小新竹知道台灣等地有明慧學校,可以公開學法煉功時,眼裏閃出了驚喜的目光,問其他同修: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有自己的明慧學校?一位同修和她說:我想這個日子一定不遠了。並囑咐小新竹要多學法,凡事嚴格用大法要求自己,小新竹一一答應,並托這三位同修一定要向全世界的大法弟子特別是小弟子問好,並告訴海外可以公開學法煉功的小弟子一定要珍惜寶貴的時間和難得的公開修煉環境。

(二)

另一位大法小弟子強強(化名),淘氣頑皮的8歲小男孩,雖然在中國大陸媒體對法輪大法鋪天蓋地的造謠污衊,矇蔽了很多世人,但法輪大法已在小強強幼小的心靈深深地紮下了根。

一次小強強和姥姥(也是修煉人)途經一居民小區時,發現有的大法弟子在牆上寫的法輪大法好的“好”字,被邪惡壞人塗抹掉了,小強強回家馬上取來了一根粉筆,把法輪大法好的“好”字工工整整地添寫了上去。小強強還經常在學校和其它地方寫法輪大法好等。

一次,小強強把自己數月來捨不得買零食積攢下來的28元錢送給姥姥,並告訴她,把這錢用於做大法真象資料。她的姥姥從小強強的身上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同時各方面也開始嚴格要求自己,凡事對照大法去做,更加努力,盡心盡力地做著講清真象和救度世人的工作。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