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外甥開始煉功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28日訊】我在流離失所期間,6歲小外甥見到我特別高興。我對小外甥說:“咱們煉功吧。”他很高興地跟我煉,小小年紀,煉功時那副嚴肅認真勁,真是可愛,煉功動作記得很準確,並在他的新獎品本上規規矩矩地寫上了“法輪大法好”,一遍比一遍寫得好。

晚上睡覺時,我又教他靜功,他說:“一煉功,身體特別舒服。”第二天,一有空,就拉著我說:“姨,咱煉功吧!”我真為他高興。第一套功法學會後,自己站那一氣能煉8-9遍,煉的全身發熱。煉功第二天晚上,小外甥開始消業,又咳又吐,我說:“別怕,這是師父管你了,把你身體上的壞東西清理出去。”他很懂事,點點頭說:“不管壞東西藏到哪都得把它揪出來。”我還給他講了師父教我們首先要當好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要忍,要重德等。

為了安全,我並沒有給小外甥過多的說我的事,可聰明的他,也從大人言談話語中明白了什麼。一天,他突然對我說:“姨姨,要是公安局來抓你,我就擋住大門不讓它們進,我就說:你們不抓壞人,專抓像我姨這樣的好人。”我為小外甥小小年紀善惡分明,擺正自己的位置而由衷地高興。

小外甥全家都是有緣人,姐夫拿著《轉法輪》第一眼看到偉大的師尊像便脫口讚嘆。姐姐要把寶書留下,他們全家都學。

住了四天,我要走了,我在屋收拾衣服,小外甥聽說我要走,把堂屋門用鐵絲叉上,不讓我走。當我要坐上發動著的摩托車時,他哭著死死爬在摩托車後座上,拉都拉不動,哭著喊著:“我不讓姨走,我不讓姨走……”

我把小外甥煉功的事提前托付給了本村的功友,流著淚走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