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回憶

五味子

【光明網5月27日訊】我和楊姐都參加過法輪功學習班,課堂上師父說過:要為真正修煉的人淨化身體。就在師父一揮手之間,許許多多真正放下心來學法輪功的學員立即感到一身輕鬆,我和楊姐都親身感受到了師父的神力。

楊姐曾患有嚴重的內、外痔和脫肛。俗話說“十人九痔”,對於痔瘡的痛苦常常讓人說不出口。那天聽完課,只半小時的回家路程,她卻進了兩次廁所,肚痛且拉了不少的膿血樣的東西。她想師父在課堂上說了,人生生世世造了許多業,欠了債就得還,所以自己也要承受一部份的。這就是自己應該還的業債。於是她全然沒放在心上。真神!自那以後,她發現她的痔瘡不藥而癒了。以前什麼消痔栓,什麼枯痔療法,只管用幾天,個把月就不靈了,可是修煉後至今她再也沒有受到痔瘡的折磨了。

我呢,修煉前有許多的病痛,如:連續十幾年斷斷續續患肺炎、並嚴重雙側支氣管炎及支氣管擴張,咳嗽咯血,以致有中度肺氣腫,所以上稍有坡度的路就會氣喘吁吁,加上肝胃腎下垂,經常腰腿發軟、發酸,走幾步路就想休息了。那個舌苔又厚又黃,真是食不知甘味。還有高血壓、腎結石、腰錐肥大,頸椎增生,左肩周炎,心動過速,膽囊炎……身體非常虛弱,只好提前退休了。但是在師父輕輕揮手之下,第一堂課後就能自己步行回家了,既不氣喘也不腿軟,相反腳底就像裝了彈簧似的,十分輕鬆,真正嘗到了人沒病的滋味。再以後上下七、八層樓都很輕鬆自如了。更不可思議的事是:我那又厚又黃又膩的舌苔在學習班的三天之內,看著它一塊塊脫得乾乾淨淨,自此至後再也沒有出現過厚舌苔狀況,以前不能也不敢吃的生、冷、甜、酸食物全能吃了。胃口變得極佳。回想學功之前,曾吃了上百付中藥未消舌苔,可是藥一停,舌苔又是厚厚的了。

這些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試想我們坐在禮堂裏並未挨在師父身邊,我們也未吃藥打針,可是瞬間我們的病痛都消失了,那時候我們的悟性不高,對法的理解極膚淺,但是我們都深深感受到了神奇的力量,從此以後我們這兩個高級知識分子的人生觀、世界觀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不單我倆如此,我們周圍還有許多神奇的事。譬如有一個王大伯,他患有肝吸蟲病,就在師父叫我們“蹬右腳”時,他感到有東西從右側腳底出去了,從此他的肝吸蟲沒了。還有一個吳大爺患了腎結石,修煉法輪功的那年夏天單位讓他去療養勝地,行前體檢一照B超,結石沒了,他逢人就說:你說神不神,我才參加法輪功學習班,我的結石就不翼而飛了!還有一個周阿姨,嚴重的雙膝關節炎,讓她痛苦不堪,可也是在“蹬左腳,蹬右腳”後,她說有東西從腳下出去了,從此再無關節痛,而且可以雙腳盤幾個小時。古奶奶、李阿姨身上的奇蹟更神,一個八十多歲老人,她幾乎是90度弓著背由親屬抬進學習班的,李老師只是輕輕地摸了一下她的關節和雙膝,叫她站起來走,她照著辦了,結果馬上就能如一個正常的人一樣地行走了。

奇蹟不是每天都發生的,所以很多人難免感到很難相信。但當奇蹟真真切切地發生在自己的身邊時,叫人怎麼能不信呢?親身受益的人多半都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更多人的也能受益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