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維省教育及青年事務部長致移民部長的信-關注法輪大法學員

寫信

【光明網1月29日訊】 親愛的部長:

我為法輪大法及與其修煉相關的許多受迫害的人們給您寫信。

您對於XX女士的案例和她在澳大利亞的避難申請的細節當然知之甚詳。我想請求您將XX女士的申請當作一個緊急案例來處理。這是因為,也是考慮到她的丈夫和孩子在中國的危險處境(而提出的)。

最近,有七名中國法輪大法修煉者由於世界各國政府,特別是加拿大政府向中國政府施加的壓力而得以從勞教所被釋放出來。

如果澳大利亞政府能夠表明它認為法輪大法對任何政府、任何團體和任何個人都沒有任何威脅的話,那(這一行為)將不僅僅給這個家庭,也將給中國和全世界的法輪大法團體帶來極大的支持和裨益。

一個全球性的爭取釋放所有被關押於勞教所的法輪大法學員和使法輪大法的修煉獲得承認的活動正在開展。

我希望澳大利亞政府能夠利用這個機會為這個全球的活動做出積極的貢獻。

您誠摯的

莫妮卡·古爾得(Monica Gould)(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