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國會議員們的正義支持

【新光明網10月26日訊】APEC會議前夕,澳洲數位國會議員致信總理、外交部長及移民部長,對澳洲公民或居民在中國的親人由於修煉法輪功而遭到的迫害表示關注。

國會議員彼得﹒安德森先生(Peter Andren MP)在給外交部長亞里山大﹒唐納先生(The Hon Alexander Downer)的信中說:李迎女士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她被關押的罪名是給了別人一些這個團體的錄像材料。

我知道您已就此問題(法輪功問題)發表講話,並感謝您在此問題上所作的外交上的努力。然而,我欣聞目前已有三位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關押的親人已被提前釋放,並已與其在加拿大的親人團聚。我想,在這種前例下,我們能否用類似的方法幫助李迎女士及其他被關押的澳洲人的親屬。

國會議員托尼﹒文斯先生(Tony Wondor MP)在給法輪功學員的回信中說。我已聽說了一些您所提及的問題,並感謝你使我重點關注此事。

我已去信給總理霍華德閣下及外交部長唐納閣下,請求他們考慮你在信中提出的事件,尤其是你要求在即將召開的APEC會議上提出此事。

國會議員吉爾﹒侯女士(Jill Hall MP)及國會議員愛倫﹒堪頓先生(Alen Camden MP)也分別致信總理、外交部長及移民部長,請求他們關注澳洲公民、居民在中國被關押的情況。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