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清早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門口有沒有真相材料

【新光明網10月27日訊】“我去發吧,我們家那地方還沒有發過呢。”

賈奶奶的十一歲的小孫子經常在奶奶家幫忙幹一些力所能及的活,賈奶奶是大法弟子,經常給小孫子講一些大法中的修煉故事,使他明白了法輪大法好。有一天晚上奶奶要去講真相發資料,小孫子說:“奶奶您別去了,我去發吧,我們家那地方還沒有發過呢。”

“我們現在每天清早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門口有沒有真相材料”

有一天兩個鄰居來到了一名大法弟子家中說:“我們現在每天清早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門口有沒有真相材料,這兩天怎麼沒有啊!”

“你眼睛不好,我跟你一起去發吧。”

豔芬拿到了真相資料,晚上要出去發。以前她去發資料都是等丈夫睡著了,怕丈夫擔心。就自己出去,不等丈夫醒來就回來了。這一次老王送資料時正好豔芬不在家,老王只好把資料給了她丈夫,這天晚上丈夫問她你催我睡覺,那你幹什麼去,我就是不睡。豔芬想現在是應該告訴丈夫了,結果丈夫說:“你眼睛不好,我跟你一起去發吧。”

2002年秋,她也開始煉法輪功

我鄰居的一個朋友,她看到我煉法輪大法後身體一直很好,待人誠善。2002年秋,她也開始煉法輪功,《轉法輪》才看了一遍,五套功法只學會第一套,她就看到了法輪在旋轉。她對我說:”法輪功太神奇了”。

獄中見聞:“等我回去我也煉法輪功”

2000年冬天,有一個東北的青年婦女在我們當地打工,後被抓進了看守所,和我們幾個大法弟子關押在一起。當時她沒有棉衣被褥,凍得直發抖。我們就送她棉衣、被褥,並向她講了一些大法真相,她看到了大法弟子心地都很善良,而且一言一行都那麼好,很受感動。一天惡警叫她去掃雪,問她:“你和她們煉法輪功的在一塊怎麼樣啊?”她說:“她們真好!我沒有衣服,她們給我衣服;我沒有被褥,她們給我被褥,你說好不好?等我回去我也煉法輪功,叫我的兒子也煉法輪功。”

佛光普照 眾生覺悟

一天,女兒的同學到我家來玩,走時我送給她兩本真相資料,讓她拿回去給她的父母看。過了幾天,這個孩子對我女兒說:”我媽說還要那樣的書。我去送給我的姑姑、大姨和叔叔們。”通過看資料,她們對法輪功有了正確的認識。

我把法輪功真相資料送給了一位朋友,他說:”我妻子說:’修大法只要心誠,就能修成。’你給我的資料我們回去看,讓我的兒子也看。”我在心裏為他們祝福,真是佛光普照,眾生覺悟。願法輪大法的光輝永遠照耀著生命歸正的路。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