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看到的景象:講真相也是在清除邪惡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當師父《快講》的新經文發表的當天,孩子發正念時看到:邪惡之首有許多的心,有多少不相信大法的人,它就有多少顆心。當大法弟子講真相救度一個常人,常人知道法輪大法好時,邪惡之首的心就被拉一刀劇痛難忍。

又有一次發正念,孩子看見巨大的邪惡之首(比孩子開的飛船都大),他們打了起來。孩子打不過它,就到法輪世界拿了一袋正義種子洒向人間。正義種子落在了小孩和剛出生的小孩身上,他們都喊法輪大法好。這時只見巨大的邪惡之首的心死掉了許多。它馬上就變成一小點了。

師父經文《快講》發表後的那幾天孩子入定後都是在另外空間講真相,救度世人。從孩子在定中看到的,對照法理我悟到,講真相不但是在救度世人,體現大法弟子的大慈大悲,同時也是在清除邪惡。當世人都明白真相後,邪惡就沒有棲身之地了。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最大限度地講清真相,救度世人,整體提高上來,就會加快正法進程,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以上是孩子在他所在層次中看到的,母親幫助整理。如有不當,請慈悲指正。

(10/13/2002 7:34:44 PM)(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