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7月20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將舉行“法輪大法和平歷程圖片展”

(http://www.xinguangming.org)
【新光明網7月18日訊】

尊敬的 先生、女士︰

蓮花出淤泥而不染,聖潔而超然。她的寧靜和芬芳,昭示著任何環境都不能阻擋美麗的綻放,也預示著法輪大法的美好必將消融發生在中國的殘酷鎮壓。

2002年7月20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三年前的今天,一種以真善忍為準則的平和的古老功法,開始在中國遭受迫害。也同樣從這一天起,法輪大法開始了在世界50多個國家的大規模洪傳。

三年了,仍然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因為維護真善忍的原則,因為向世人講清真相在遭受迫害。據2001年底中國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 1600人。另外,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大劑量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而他們中的每一位學員,都如同一盞燈塔,在用他們的大善大忍之心默默承受,照亮每個生命的心靈,希望換來人類能夠享有真正的和平的那一天。

今年的7月20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將舉行“法輪大法和平歷程圖片展”,紀念那些用生命證實真善忍力量的法輪功學員,並向社會展示法輪大法在世界52個國家洪傳的盛況。此外,還將舉行下列慶祝活動, 歡迎參加︰
唐人街︰德信街
11:00am-4:00pm “法輪大法和平歷程”圖片展
1:00pm-1:30pm 正義之聲演講
11:30am-4:00pm 中國傳統文化、文藝表演

達令港︰Tumberlong 公園
11:00am-3:30pm 大型集體練功排字

馬丁‧路德金說過,“有那麼一天,和平不再是我們尋求的一個遙遠夢想,而是實現這個夢想的手段。和平的彼岸要用和平的方式達到。”

你的支持和這一天的演講將會證實這一點。 願法輪大法帶給您幸福,祥和與快樂!(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