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小弟子的修煉體會(譯文)

SAM, 七歲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我叫SAM,今年七歲。以前我並不知道法輪功,媽媽也不讓我學。但爸爸煉功。有一天,爸爸帶我去公園,教了我怎樣雙盤腿。回到家中我們都不告訴媽媽爸爸教我煉功的事。後來媽媽也開始學煉法輪功。又有一天,當爸爸正在讀法輪功的書籍,我拿著一本中文的法輪功的書在手上,雖然不懂中文,但是心裡卻感覺這本書非常好。這時爸爸對我說:SAM,這本書對你會很有益處。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李老師讓我坐在地上,然後教我煉功。從那以後我就開始煉功了。

媽媽每天都讀書給我聽,還給我買了一本英文的《轉法輪》,我開始一頁一頁地閱讀英文《轉法輪》。這本書教我做一個純潔友善的好孩子。我的爸爸、媽媽經常和我談論法輪功的事情。我明白做一個修煉人就應遵從真、善、忍去生活。有一天,我在課間休息時和同學玩球,有一位小朋友將我推倒在地,另一位小朋友踩在我的頭上、耳朵上。真的很痛,我開始哭了。這時,這個踩我頭的小男孩對我說:“對不起,你也可以踩我的耳朵。”我回答他:“我不可以。”我想我是個修煉人了,別人可以對我不好,我不可以對別人不好。我還有一個小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有一天他向我借了遊戲機,還給我時什麼也沒說。沒過幾天我發現我的遊戲機壞了,我很傷心。問他是不是他給我弄壞的,他回答不是。我知道是他弄壞的。我想現在是我教他誠實的時候了。於是我對他說:“如果你告訴我是你弄壞的,我並不會生氣的。可是撒謊真的不好。”

去年我的爸爸、媽媽參加了SOS步行活動,我和他們一塊兒去了。當我很累時,叔叔、阿姨們對我說,我太小走不了這麼長的路。有三次我們的車從我身邊經過,讓我上車,我都回答:不用。我想一個修煉人是不怕吃苦的。叔叔、阿姨們見我不怕吃苦都很高興,給了我許多好吃的。

我雖然學習法輪大法的時間不長,但我知道法輪大法對所有的人是好的。

(2002年2月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http://www.dajiyuan.com)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