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李新奇被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看守所虐殺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7月18日訊】李新奇,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方坪鄉長河村5組村民,由於堅修法輪大法,一家四口人都遭到當地惡警迫害,李新奇本人於2002年4月18日被迫害致死。
李新奇,男,60歲,是當地有名的好人,98年4月他有緣得到《轉法輪》,書中的法理一下打動了他淳樸的心靈,他開始按書中的法理修煉,越學心裏越亮堂,越學為人越善良,越學身體越強壯。然而99年7月風雲突變,法輪大法被政府中的個別陰險小人陷害,深受修煉之益的李新奇不願配合邪惡說假話,不願放棄修煉大法,當地公安局竟將他一家四口人(妻子陳世碧、女兒李天蓉、兒子李天國)於2001年7月22日全部抓進廣安區看守所非法關押,並將他家中一切家電等值錢一點的財物全部搶光。在長達一年多的非法關押中,他們每天都過著不僅吃不飽飯還要被毒打折磨的日子,致使60歲高齡的李新奇日漸消瘦後全身浮腫,繼而流黃水,終於2002年4月18日死去,而鄉上和村上的幹部竟還跑到李家勒索錢財。

廣安區方坪鄉的人們對李新奇一家人的遭遇非常同情,對惡警惡人的卑劣殘酷行徑極為憤慨,廣大村民呼籲:立刻停止對法輪功修煉人的無理迫害,釋放好人,嚴懲兇手,否則天理不容!

轉載自明慧網 http://www.minghui.ca/
(http://www.dajiy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