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澳洲在线法會發言稿 3: 关于整体配合的感悟

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一、整体配合,慈悲救度迷中人
时间过得很快,澳洲的法会又要开始了,想分享的内容很多,希望大家共勉,在最后的时间不多的日子里:同化大法,精進实修,抓紧救度众生。下面我分享几个修炼中的感悟,主要是关于的问题,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一九年二月某日下午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当地华人中文媒体里的一篇文章,文章的内容是对神韵和我们当地炼功点的各种造谣诽谤,看完后我非常的震惊,由于我经常带我三岁的女儿去真相点讲真相和炼功,在这篇中文媒体的文章中,用各种调侃,污蔑的语言对我和我女儿在真相点的活动進行诽谤。在澳洲这样的一个宗教信仰自由的地方竟然这样的公开污蔑我的信仰。我看了很伤心,同时也有一丝的顾虑,毕竟以后我还会坚持在那里去讲真相。同修和女儿的安全是我要考虑的。这样的文章煽动了对法轮功的仇恨,造成了对法轮功的很多误解。

所以我在之后的大组交流中,说出了部分的文章内容,其实当时是带着很多人心去说的,比如争斗心,气愤的心,我的内心是很希望通过法律去解决这个问题,感觉这样会有效的震撼邪恶。而且对其他的亲共媒体有警示的作用。我们同修先采用写信件的方式去澄清大法的真相,其实也是想去救这个中文媒体中工作的人,我当时很着急的是这么多人在持续不断的看这个污蔑大法的文章。看着每天上升的观看人数我也有很多负面的想法,希望赶紧处理。急躁的心理会时不时出来,在这期间我突然记忆起了在中国的时候,我被警察抓的时候,对警察是多么的厌恶,至今那个抓我的警察的面孔依然没有忘记。

但是当我在监狱的时候,又看到很多警察是很有正义感的。只是在那个体制内无法表达,而且很多警察都是为了生计才做这个工作,想想他们很多都是受害者, 他们原本的生命都是很好的生命。这个造谣的媒体也是一样。那么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为什么要执着于马上去起诉、用法律的方法去解决呢?难道真的是因为我急切的要去救人吗?静下心来仔细想想我有一颗非常强烈的争斗心在其左右,想把对方斗到,想立竿见影的看到结果,如果带着这样强烈的心怎么能很好的去讲真相救人,而且这个争斗心会使我越来越感觉自己的方案是对的,越想越对。
我对照大法找自己,都是自己抱着那个争斗心不放而产生的各种负面的想法。想到这里我想我就要去配合协调小组的安排,怎么配合? 要首先放弃我那些负面的想法,积极的去配合协调小组,而且我要慈悲的去配合。比如:会有很多的同修跟我有一样的想法,想直接就通过法律处理,那么我们这类同修在一起讨论这个事情的时候,都是抱着自己的方案是对的,是最有效的想法去参与讨论。我认为我们这类观点一致的同修在一起,有时说话很多都不在法上,甚至把以前的旧账都翻出来,这样反而会增加更多的负面因素,产生整体之间的隔阂。那么要想配合好就把这个口要修好,我自己就避免说那些符合自己执着的话,还有就是在无私无我的向内找自己。比如因为这个事情跟我有切身的关系,所以经常不自觉的会站在“我的”角度去看问题,想问题,总感觉这个中文媒体针对我進行了侮辱,而我却没有跳出来想想有没有我可以向内找的,哪里需要提高的。往往这样想后,就会发现自己还有很多要去的执着心。

在这之后的几天,由于大家的整体配合,那个文章对方也删除了。我们还找到了布里斯班人权理事会的相关部门,安排我们与这个中文媒体的相关负责人進行了会面,其实就是想通过这场会面能够让对方了解真相,从而得救。为了这个会面,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准备,为了互相之间配合好,我们特地开了很多会议来讨论怎么样做好。比如作为当事人,我需要写一篇文章去阐述我的立场,为了展现大法弟子的慈悲与威严,文章的语言一定要考虑对方的接受能力。我悟到:作为大法弟子我们不是在气势上要压倒对方,而是用大法弟子修出来的“真善忍”的去感化对方,让对方从内心感受到大法的美好,从而对自己的错误去反省,避免以后再发生。

为了体现对对方的尊重,我们三个主要参与者都是正装出席。我可以深刻体会到在场每个大法弟子的慈悲,这里其中一个细节很有感触,比如对方专门请了一个律师和我们会面,对方开始的表情有点傲慢,感觉有点想要吵架的样子,但是我们协调人的开场白说明大家都是中国人是因为误解才到这里见面,说完后,我感觉对方律师的态度突然变了,连表情都没有那些要吵架的意思了。然后轮到我发言,我特意把语速放慢,心里想着并发出“希望你得救”的正念。我可以感觉到对方在认真的聆听,等到了第三个同修再发言的时候,我还看到对方的律师在写着什么?之后才知道原来是他们临时对我们的反馈方案,内容除了表达歉意外,还特地说明他们对法轮大法非常的尊重。媒体的经理当即表示对我们造成的伤害而惭愧,觉得无地自容!表示以后看到神韵广告时就会告诉公司所有员工都要去看神韵。而他们的律师还说要培训职工对法轮功的认识,并表示给我们做正式书面道歉。由于会议的规则媒体请的另外两个律师只能在外面等候,与会的律师还恳请我们与其他两位在外等待的律师见面握手问候。整个过程都非常的平和,我深刻的感受到师父讲的那句:“慈悲能溶天地春”[1] 的法理。我悟道:大法弟子一定要先修好自己,“真善忍”慈悲的能量才会发挥最大的效力,去溶解那些负面的物质,从而大法的威力就能展现出来,整个过程就是一个证实法的过程。

最后我们和那个媒体也是在互相理解的基础上,让这个事情得到了善解。而且我还知道,在这之后这个中文媒体的工作人员碰到我们其他同修的时候还对这个事情表示了歉意。我们整体也都感悟到配合的好不是说表面上如何,而是需要真正慈悲用心的去做才能配合好。

 

二、在配合营救中体悟修真
今年三月的某一天我突然接到(中国大陆)弟弟(常人)的留言说父母(同修)现在门前有人敲门,让我回个电话,我当时在上班,赶紧给母亲拨通了电话,父母都还平安但是说有居委会的人在门口盯梢,让我发正念,我赶紧给一些同修打电话请求帮忙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干扰。等我下班后再多次的打电话,一直没有人接,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了上来,但是我尽量排斥它,告诉自己不要多想,一切都有师父的安排。等到晚上的时候弟弟告诉我由于父母发大法的资料被人举报,被警察绑架带到派出所了,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顿时心急如焚,毕竟中国派出所的条件不是很好,那个时候北方的春天还很冷,很多不好的念头又冒出来了 ,当时吃饭的胃口都没有了 。而且一种对父母的责怪之心还出来了,心想现在疫情严重,盯梢的人很多,尽量少出去吧,这个念头出来的时候我又否定它,心想又是情出来了 ,不管怎么样现在最要紧的是抓紧营救父母同修,不要让抓父母的警察造业而跟着被淘汰,其实警察是最可怜的。

晚上我赶紧联系营救平台的同修進行营救,当我说出父母的情况后,营救平台的同修赶紧立案,准备营救,还给我布置了任务,就是尽快找到派出所所长的名字。我通过各种网络搜索寻找。其实当初我还有个想法就是我打电话给派出所,不过同修还是劝我要让更有经验的同修处理,我想为了更好的营救我就努力配合好平台,在找派出所所长的名字时我也看到平台同修反应的速度,营救同修一到位、打电话的和语音播放的同事就开始运作,我可以感受到同修的正念和慈悲,毕竟警察也是受害者,是中共邪党的毒害让他们走在了迫害大法弟子的路上。在师尊的加持下我很快找到了派出所所长的名字,并上报到平台,我想邪恶最怕的就是曝光,我也赶紧整理资料上传明慧网,同时加大发正念。让父母正念正行的同时也清除邪恶对营救平台同修的干扰。让我很感动的是:由于第二天我还要上班,自己不能做太晚就去休息了 ,但是平台上其他同修还在继续营救。我深深体会到师父的法:“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2]

第二天下午的时候我接到弟弟的电话说父母同修已经在凌晨回家了,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的感动,尤其同修之间默契的配合让我深有体会。弟弟还告诉我个细节,说父母被放出来的时候,警察都说海外的大法弟子老给我们打电话。晚上的时候我继续上平台,营救的同修看到我后马上询问我父母的情况,当得知父母平安回家后他们也很高兴。还跟我分享了昨晚营救的情况,比如说派出所的人接听了多少分钟的语音电话,而且同修是不间断的拨打,平台的一个规定让我更感动:就是同修在一个拘留所里多久营救平台就一直给这个拘留所拨打多久,直到这个同修不在那里为止。我体悟这个坚持就是修真的表现。一件事情长久坚持下去,并认真的做好。还有就是同修的反应速度都非常的快,没有互相推脱责任,大家都为着一个目标默默的去圆溶整体。这就是大法弟子应该有的配合的表现,同时我也看到了我自己在配合上的差距。

师父讲:“有一次,一个学员问我说:师父,退党退到多少人中共邪党能倒?(师父笑)我伸了五个手指头。”[3] 一开始我以为是到五亿。但是随着现在正法形势的变化,我体悟师父的法理有更深的内涵。五个手指头不就是一个拳头同时也代表我们大法弟子要整体配合好吗?同修们,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整体配合好才能更好的救人。这里也包含修炼的因素,有同修之间的配合,同修和佛学会协调人之间的配合,有时候遇到不顺利的时候如何善意的去沟通,把自己摆在低一些的位置,默默去圆溶配合整体,这才能使每个项目发挥最大的作用。谢谢大家!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师父!
感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