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堪培拉法輪功學員中秋佳節感恩師尊

中秋明月古今照,在這團圓的日子裏,澳洲堪培拉法輪功學員們在家中小聚,向慈悲的師尊傳遞心聲:在這物慾橫流、世風日下的時代,我們也曾經迷失,隨波逐流。是師尊把博大精深的宇宙法理真、善、忍傳給了世人,開啟著億萬良知。有幸得到了萬古不遇的大法,我們一定會珍惜,不斷的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不斷的歸正自己,成就一個達到符合宇宙標準的生命。

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除名,帶著我們走向未來,我們知道師尊為弟子們承受磨難的艱難,我們一定會記住師尊的諄諄教導,精進實修報師恩,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大法弟子這個偉大神聖的稱號。

感恩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陳冠從一九九五年十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大法修煉中深深受益,對師尊和大法深懷感恩。

陳冠先生在公園煉法輪大法的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

培拉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堪培拉市中心真相點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劉女士(前排右一)代表家人和同修說:「在這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衷心祝願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盼望著早日和師尊團圓,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修煉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圖4:蔡日均先生全家感恩師尊: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們身體更健康,心態更平和,家庭更和睦,遇事更能向內找。感謝師尊 ,中秋月圓之際,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蔡日均先生全家感恩師尊: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們身體更健康,心態更平和,家庭更和睦,遇事更能向內找。感謝師尊,中秋月圓之際,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圖5:陸女士(後排右一)和同修們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陸女士(後排右一)和同修們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陸女士說:「寒來暑往,二十八載春秋的慈悲苦度,師尊為弟子們操盡了心,您為世人承擔了一切,您造就了眾多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我們唯有精進修煉謝師恩。」

吳尹虹女士說:「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洪傳大法普度眾生,讓弟子得真法大道,修煉返本歸真。」

'圖6:吳尹虹女士(右二)和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吳尹虹女士(右二)和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圖7:唐女士(右一)和同修們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唐女士(右一)和同修們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唐女士說:「感恩師尊對我們的修煉路上的慈悲保護,我們在今後的修煉路上要不斷的精進,同時做好三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