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奧本市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圖)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四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奧本(Auburn)市中心的主街上舉辦真相長城,並徵集「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的簽名。活動 受到當地民眾大力支持,他們主動傳播真相,有的表示希望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加入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晨煉,還有不少當地華人前來了解真相並聲明「三退」 (退出中共黨、團、隊)。

澳洲女士Cathy在法輪功真相橫幅前淚如雨下,她非常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華人認真閱讀法輪功真相資料

 

悉尼奧本當地民眾簽名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澳洲女士:中共的罪惡行徑比德國集中營更殘酷

在法輪功真相長城的橫幅前看到一位淚如雨下的澳洲女士,她叫Cathy,是個虔誠的天主教徒。她一邊哽咽,一邊說:「我很氣憤,為何那些人可以對一群善良 的人做出這麼慘無人道的行徑?」Cathy擦拭著不停淌下的淚水,接著說:「我會讓我周圍的很多親朋好友和鄰居都知道這件重要事情,讓他們都去上網簽名, 趕快制止這種邪惡的行徑。讓它永遠都不會再發生!不能讓它再發生在二十一世紀的人類社會中。我相信你們舉辦越多講真相的活動,使得越多的人們來支持,就會 越快地制止這場迫害。」

Cathy問法輪功學員是否經常舉辦這樣的活動,當得知這樣的活動已經舉辦了十五年多的時候,她很驚訝和難過地問:十五年了,迫害還沒有停止?

接著Cathy手指著橫幅上一幅幅觸目驚心的圖片,哭泣著說:「我的心碎了,我無法面對這些事實。我們人類都不會使用這麼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那些貓、狗等 動物,你看這個詞‘撬開’,他們撬開這個人的牙齒灌食!真是兇手,他們真是兇手!你再看這個兇手用電棍電擊這麼年輕美麗的女孩七小時,啊,他們把她的臉都 電焦糊了,真殘忍。」一邊說著,她又忍不住哭泣起來,淚水不停地滑落。「我原本以為德國集中營事件是這個世界上最殘酷的了,可是今天卻見到了更為殘酷的事 件。」

法輪功真相長城結束了,一輛貨車過來裝運資料時,Cathy又返回來,請求法輪功學員多給她一點真相資料,她想把這些資料更廣泛地發給她遇到的民眾和鄰居。

人們渴望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Alice介紹說:「我在每次(向當地民眾)徵簽時,不是為了追求數量,我要讓前來簽名支持我們的民眾明白這個徵簽的詳細內容是甚麼。我都要向 每個人介紹甚麼是法輪功、法輪功的美好以及在全世界弘傳的盛況;為甚麼受到中共的非法迫害,還告訴人們這是一份特別珍貴的禮物──人人都可以免費學、煉法 輪功,我們會免費教功。最近我碰到很多人都希望學法輪功,他們積極主動來問:在甚麼地方可以學功?甚麼時間和地點?今天我就碰到好多人來問,我把煉功點的 時間地點等詳細情況都寫在真相傳單上給他們。有很多人是住在Auburn當地的,也有需要找附近煉功點的,如Parramatta等地區。」

「我還碰到一位二、三十歲的年輕小伙子,我請他做‘三退’,他開始不同意,我給他講了法輪功為何在中國會無辜被迫害,現在的形勢下許多曾迫害過法輪功的高 官都相繼被捕或現世現報了,馬上就要輪到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我還給他講了‘三退’的重要性。他非常認真地聽,後來同意用‘珍惜’這個化名退出中共少 先隊,並表示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