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覺之分:佛果

昨天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清除變異的“因果”觀念》受到很大啟發,想到常人中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理,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

常人中的理尚且如此,那我們做證實法的事全面無漏的救人,用正念發出這麼大的慈悲所做的事,所得到的應該是佛果才對,因為救下的眾生會充實到我們的世界裡去,同化法的生命會加持正的因素消除惡的因素,過程中樹立著大法弟子的威德,令邪惡膽寒,圓滿著我們的果位,推動著正法進程。

做好三件事本身就是除去邪惡,清理淨化宇宙的過程,這是宇宙中最純正的事,怎麼能和迫害聯繫在一起,救人成為舊勢力迫害的藉口,救人的方式大法資料成為迫害大法弟子的證據,這個變異的“因果”觀念不是在求迫害嗎?這是被舊勢力在久遠歷史中​​就植入思維中的變異物質,使我們不能正悟修煉中的干擾因素,不知不覺在承認著迫害。雖然宇宙中有好壞同出的理,做多大好事就有多大壞事跟著。

但師父叫我們三件事同時做好,就是在破解著這個理,多學法,腦子裡裝滿法就會正念十足,法理清晰就能分辨一切舊勢力的假象,識別舊勢力的陰謀,及時歸正過程中暴露出的問題,修正自己,走正師父安排的路;多發正念就是運用神的一面清除另外空間的干擾,破除眾生得救的障礙;這兩件事做好救人的路就鋪開了,再用人間最淺白的語言給眾生講法的福音,迫害真相,破除眾生心中的迷惑不解,喚醒善念讓佛性複蘇,人就救下來了。

嚴格按照師父說的做是不會出現任何問題的,雖然修煉要吃盡世上苦,但師父給我們安排的是修心去業的過程,只要心去了,業就消掉了,心性長上來了,功就長上來了,不需要到舊勢力的邪惡黑窩去接受舊勢力的檢驗。師父沒有給我們安排這些,我們就不要順著舊勢力的思路去想,及時分辨清除這些不符合法的觀念,在法中歸正就是提高。

當我們在證實法時,思維中冒出的負面思維、假設的障礙和不良後果等變異觀念背後都是隱藏很深的怕心,是我們在做的過程中要去除的因素。這時候就要分清我們修煉中要的是什麼,我們不要舊勢力的任何參與,不要變異的結果,我們要眾生都得度,要在過程中圓容法所要的,圓滿自己的果位。

用正念種下眾生得救的機緣,用法理去開示迷茫的眾生,用慈悲去善解怨緣,所結出的就是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