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司里傳來的告誡(一)

我們今天舉幾個例子,都是有名有姓有地址可查的真實事件,並且在當地還都造成了相當的影響。

 陰陽的概念古已有之,佛教輪迴轉生、善惡報應的說法為歷代中國人所信奉;還有一種是“附體”現象,就是人死亡後,亡靈附著在他人身上,藉這個人的嘴表達他的意願,這種現像是比較普遍存在的;還有的人是死而復活者,他能記起死後所見到的陰間的情景;當然在國外還有人作一些瀕死研究的,還有人通過催眠不自覺地得到了一些陰間的信息的。

我們今天舉幾個例子,都是有名有姓有地址可查的真實事件,並且在當地還都造成了相當的影響。這些例子也都是對作惡者的警戒。


兒子夭折附體托語,告誡父親停止迫害

河北贊皇縣紀檢委常委滑海英,在城關鎮專職迫害法輪功。滑海英執行上級的命令,指使鄉、村幹部到法輪功學員家逼迫學員填寫不去北京和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城關鎮法輪功學員丁剛子靠修理自行車維持生計,因不放棄修煉“真善忍”,被騙進縣看守所。看守所的獄卒用戴背銬、上腳鐐、電棍電等酷刑折磨他,丁剛子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當天中午狂風席捲贊皇大地,獄卒們心虛得要命,買了鞭炮放了一中午,來藉此壯膽。丁剛子的死,滑海英應負一定責任。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日下午兩點左右,滑海英的長子年僅十八周歲的滑恆,騎摩托車被莫名撞死。滑恆的三姑聞訊趕到他家,一進門就嚎啕大哭。然後他三姑聲音也變了,大聲地喊叫著:“我要找我爸說話!我要找我爸說話!讓他過來!”滑恆的魂靈附到他三姑身上了。滑海英來到跟​​前說:“你有什麼話跟爸爸說吧,我聽著。”“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法輪大法是正法!你聽見沒有!”滑海英不知所措,沉默不語。此時被附體的滑恆的三姑拽住滑海英的脖領子拼命地搖晃著,並大聲地重複:“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法輪大法是正法!你聽見沒有!你聽見沒有!!”這時在一旁的滑海英的一位親戚就對滑海英說:“都什麼時候了,你還不趕快答應他!”滑海英似有所悟地說:“我聽見了,行,行,行,我答應你。”

此事在當地影響非常大,因為法輪功正被瘋狂迫害,人們都在關注法輪功,突然發生這樣的事,還這麼稀奇,自然被人們風傳不停,所以在當地傳得很廣。此事被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披露後,河北省內高官哪有相信的?就派專人前去調查真偽,揚言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他們找到滑海英問情況,滑海英頂著巨大壓力,將事實和盤托出,最後還提出辭職不干了。滑海英是縣紀委常委,又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人員,可是兒子附體後的現實是他親自經歷的,因為自己作惡,兒子的命都失去了,他還會替中共說話嗎?調查真偽的省內高官還是將信將疑,又到當地百姓中明察暗訪,所說都與明慧網報導的相當一致。 (待續)
--摘編自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