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邪惡物質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持續二十三年有餘,在這段時間中,有很多大法弟子經受了形形色色嚴峻考驗,走向圓滿;也一部份人落入舊勢力魔掌,混同於常人,甚至邪悟、走向反面,失卻了真我。

今年八月四日台灣台北輔導站通報了一個案例。捲入事件中的主要是多年前看過、傳播過某邪悟網站的人員。看了、傳了邪惡網站、邪悟網站,那裏面的低靈爛鬼、邪惡物質就會上身,當事人如不能及時清醒、徹底清理,就會一直被這些東西控制,讓這些邪惡物質利用自己的執著、自我和慾望,做出更多不理智的事,直到被徹底毀掉。

不幸的是,這個案例中的主要人員十來年都處於這種情況。她們從看邪悟網站開始,到傳邪悟網站,拒寫「嚴正聲明」清理邪悟物質,排斥師父安排的修煉環境,自詡修的高,拉幫結夥,亂編儀式讓人跟從,近來還將三百多冊台灣正式印刷出版的大法書籍做了改動,並由小團夥中的人帶去中國大陸一部份。邪悟和亂法都是破壞大法的魔才要的;舊勢力會給亂法者安排甚麼結局,法中早有警示。邪悟者如能懸崖勒馬,立即發表嚴正聲明、挽回影響,將是其不幸中的萬幸;如甘願繼續被魔控制,則會繼續走破壞大法的魔所安排的劫數。

看過邪悟網站和邪惡網站、傳過這些網站、沒有懺悔和消除因此而產生的業力的人,都各自做出過形形色色毀壞自己和貽害他人的亂事,也都有周邊的人給其市場。希望看到此文、聽到此事的學員多修自己。大家都紮紮實實的做好、修好,低靈爛鬼自會或逃或滅,邪惡物質就能被清除乾淨。

謹以此文再次提醒和勸善。

(来源文章: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8/450571.html)

明慧編輯部
二零二二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