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夕雨中遊行感動世人 迎接全民覺醒的2008年 ( 圖 )


遊行隊伍經過墨爾本市中心。(攝影:陳明/大紀元)

12月22日,盛夏的墨爾本天氣格外涼爽,街上洋溢著聖誕節前的喜慶氣氛,一場難得的豪雨為久旱的澳洲大地帶來甘露。

正午時分,在墨爾本市中心舉行了聲援3000萬勇士退出中共的遊行。天國樂團特意從悉尼趕來,為遊行助威。氣勢恢宏的遊行隊伍從城市廣場出發,經過墨爾本 的幾條主要商業街,冒雨行進,吸引了眾多行人駐足觀看,他們被樂隊和遊行隊伍所展現的磅礡正氣所深深感動,一同分享中國勇士擺脫附體邪靈,全民覺醒帶來的 震撼。

遊行結束後在聯邦廣場舉行了集會,來自退黨服務中心、土爾其社區、波蘭社區、法輪大法佛學會、追查國際的代表在集會上發言,聲援三退勇士,共譴中共暴行。

2008年將是全民覺醒的一年。(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行隊伍中的活摘器官謀暴利演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制止迫害延伸是每個人的責任。(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行隊伍經過市中心。(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行隊伍中的酷刑演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制止迫害延伸是每個人的責任。(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行隊伍經過墨爾本市中心。(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行隊伍經過市中心。(攝影:陳明/大紀元)

 

天國樂團。(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行隊伍經過市中心,吸引人群駐足觀看(攝影:陳明/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