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圖文巴花節大遊行 法輪功贏得群眾喝彩(圖)

又逢澳洲昆士蘭圖文巴市(Toowoomba)一年一度盛大的花卉嘉年華會。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昆士蘭法輪功學員第九次受邀參加花節大遊行。法輪功學員壯觀脫俗的花車隊伍贏得了上萬名觀眾的熱烈掌聲及歡迎。

法輪功學員以“天國”為主題的遊行花車

 

天國樂團的演奏很受民眾歡迎

每年圖文巴舉行花卉嘉年華會之時,便意味著春天的到來。由於昆士蘭這一年來降雨量較低,主辦單位將本次花節大遊行的主題定為“沙漠中的花朵”。

今年,法輪功學員將花車佈置成一副“天國”的畫面。坐在大蓮花上的一尊佛手持金光閃閃的法輪,四週環繞著飛天與鮮花。隊伍由“法輪大法好”橫幅帶領,遊行方陣包括:由悉尼和昆士蘭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仙女隊、煉功隊及腰鼓隊。

上萬名圍觀的民眾布滿了整條街道。當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經過主席台時,台上主持人向大家介紹了法輪功,以及當地煉功點的訊息,並對法輪功學員壯觀的隊伍表示讚嘆及歡迎。

三位特地從珀斯(Perth)前來參加本次花節活動的海軍,在觀看完法輪功遊行隊伍後表示:“太棒了!每個人的造型都很漂亮。”其中一位說他最喜歡天國樂團的演奏。

當地居民瓦倫(Warren)一家五口則說:“很有創意,十分壯觀,服裝漂亮且色彩繽紛,非常富有文化性。”

一位老年的中國男子向法輪功學員豎起了大拇指,另一個約十歲大的中國男孩則看著橫幅念“法輪大法好”。

遊行結束後,許多民眾來到花車前和法輪功學員們合影,並表示想更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一名意大利語文教師在得知中國法輪功學員正遭受著中共迫害後,主動向學員索取真相資料,表示要發給她的親友及同事們。

身著中國仕女服的一位西人法輪功學員克莉斯汀(Christy)表示很高興能參與本次活動,她希望群眾都能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她說:“我們因為信仰真善忍,人生變的無比美好,我確信如果世界上每一個人都遵守這麼好的信仰原則,這個世界將會變成一個十分美好的居住環境。”

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並讚揚他們的遊行隊伍及表演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