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轮功亚太峰会前呼吁总理助结束迫害 ( 圖 )

纽省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约翰.戴乐向总理递交公开信,由警察转交(大纪元)

8月30日,在亚太经济合作会(APEC)首脑会议前夕,澳法轮功学员在总理何华得纽省办公大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向总理递交公开信,呼吁何华德借此首脑 会晤之际,向中国领导人胡锦涛发声,要求中共政府立刻无条件的结束这场旷达8年之久的、践踏人类道德和良知、危害全人类的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同时帮 助营救仍然被关押在中国劳教所内遭受酷刑折磨的澳洲公民亲属。

纽省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约翰戴乐在新闻会上发言(大纪元)

纽省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约翰戴乐、法轮功学员、华裔画家章翠英及母亲至今仍关押上海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Doris女士等在新闻会上发言。

法轮功学员Doris女士在新闻会上发言(大纪元)

约翰戴乐表示虽然APEC会议是针对经济为主,但由于21个国家都和中共有着密切的贸易往来,他们迁就着中共独裁者的要求而对人权及法轮功问题的保持沉 默。怕失去贸易的同时也因此而被中共控制了。约翰指出:"我们不但要呼吁,更需要的是支持各国的总理来认清中共的本质和坚守西方国家的价值观。"

华裔画家章翠英向总理递交公开信,由警察转交(大纪元)

章翠英发言中表示上个月很高兴得知澳洲政府在诉江案上通过正式的外交途径,将诉状递交给了中共驻堪培拉大使的官员手中,如果被告江泽民在2个月内没有回应 的话,她和律师将要寻求法庭对被告作缺席审判。同时她希望在胡锦涛访问澳洲的时候,何华德总理能向胡锦涛提出法轮功人权问题,并帮助营救她在国内仍然关押 在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的侄儿陈忠升。她介绍说:"我的侄儿陈忠升因为坚持信仰,在2千年时被中共当局劳教三年,受尽折磨,曾经被绑在死人床(一种极刑)长 达 10天以上。好不容易刑满释放,2006年4月再度被绑架非法劳教二年,我希望何华德总理能关注我的侄儿和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安危,在APEC期间 与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一起来帮助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团体,结束这场人类的浩劫。"

法轮功学员Doris表示她母亲–一名香港居民,在上海因为信仰和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从去年四月起至今关押在女子劳教所,由于她写信给所有的澳洲议员寻 求帮助营救她母亲,在澳洲外交部的一位官员出面过问后,她母亲的恶劣的处境才略为改善一点。她呼吁何华德总理在APEC期间能向胡锦涛提出释放她母亲和所 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澳法轮功学员在总理何华得纽省办公大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大纪元)

纽省法轮佛学会主席露西赵女士表示今天的递信活动只是APEC期间的抗议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将有来自香港、台湾、新西兰、日本等国、包括来自澳洲其它省份 的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参加的各类抗议活动。组办的这些活动目的不是为了抗议各国的政府,而是借此机会希望引起世界各国参加亚太经济合作会的首脑们关注法轮功 团体人权被极度侵犯,该团体遭受中共灭绝人性的大屠杀已经长达8年了,作为西方民主国家,理应坚持自己的原则。呼吁这次参会的世界各国首脑会谈之际,共同 关注法轮功问题,制止中共的暴行,让罪恶不再延续。

澳法轮功学员在总理何华得纽省办公大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大纪元)

APEC 期间除了法轮功团体和平抗议活动外,据悉来自世界各国的异议人士和团体也正在陆续赶往悉尼参加各自计划中的抗议集会、论坛、游行等,同时国际大赦也邀请了 各路人马参加自己举办大型集会,中共的人权问题将是这次APEC首脑会议期间的另一大焦点,由于中共人权状况饱受各方抨击,2008年奥运对中共而言充满 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