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2500萬退黨 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呼喚良知(圖)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四日上午,澳洲昆士蘭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於布里斯本中國城舉行勇氣長城活動,聲援中國兩千五百萬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

布里斯本中國城聲援退黨大潮的橫幅

參與本次活動的義工包括昆士蘭的法輪功學員們,他們手持“中共邪靈的根已經拔出來了”、“慶祝兩千五百萬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天滅中共,退黨平安”等橫幅, 組成一道勇氣長城。

每當中國旅遊團經過時,義工便拿起麥克風告訴大陸旅客現在發生的退黨大潮,勸他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趕快退出邪黨,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對於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非人道的迫害並遭到活摘器官,人們感到憤怒及不可置信。一位名為蘇的西方居民表示:“我不喜歡對人民任何形式的迫害,我認為他們應該自由的生活,信仰他們的宗教,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任何人也不應該威脅另一部份人。”

來自美國舊金山市的布蘭克簽名支持反迫害,他認為人們應享有自由的權利,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

巴基斯坦卡拉奇的拉希對記者表示,據他所知,中共對中國人民做出很不好的事。他說中共為這次奧林匹克投下大量資金,但卻剝奪人權及自由。他認為人民的生活才是更需要去關注的事情。

一位參加本次聲援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很高興看到現在已經有兩千五百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這麼多人退黨就表示他們明白了中共對人民所做 的一切殘暴的行為。中共活活的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去賣錢,像這樣的邪惡在人類的歷史上,大概是最殘忍的一個罪行了。我希望更多人都能來了解中共的暴行, 都能退出中共一切組織,早日結束中國人民的苦難。”

在中國遊客上下車處,學員們擺放了許多法輪功真相及全球退黨大潮的圖片展板,供大陸遊客觀看,並且不斷向他們講真相和發送資料,引發了大陸遊客們心靈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