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人權對話 澳洲學員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圖)

澳中人權對話 澳洲學員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圖)

蘊韻

二零零七年七月六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澳大利亞外交部辦公大樓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呼籲澳洲外交部在這次澳中人權對話中,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屠殺法輪功學員, 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允許真相調查團(CIPFG)赴大陸對法輪功受迫害情況進行實地調查。呼籲信由紐省法輪佛學會代表凱﹒瑞貝卡遞交給了澳 洲外交部。

抗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澳洲民眾簽名聲援反迫害

 

原中科院副教授劉靜航女士以親身經歷揭露中共暴行

新聞發布會上凱﹒瑞貝卡宣讀了緊急呼籲信的全文,信中要求澳洲政府在澳中人權對話中提出如下一些調查報告來質疑中共政權,其一,聯合國反酷刑專員諾瓦克在 二零零七年三月的一份調查報告中例舉的所有中國的醫院、器官移植中心、集中營和法院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或儲存這些器官的犯罪活動;其二,加拿大 人權律師麥塔斯和前加拿大國會議員、亞太司司長喬高的聯合調查報告──“血腥的器官搶劫”,提出了三十三項證據,顯示活摘器官罪行正在中國大量的發生,而 且中共當局對喬高和麥塔斯的分析報告根本沒有反駁之力。

原中科院副教授級研究員劉靜航女士也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用親身的經歷來揭露中共對勞教所內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強行體檢,選擇合適的作為器官移植的供 體。她說:我在二零零零年六月至十一月被關押北京西城拘留所期間,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檢查身體,量血壓、查心臟、抽血化驗。中共酷刑折磨我們, 卻花錢給我們化驗檢查,而其他有病的刑事犯要求檢查都不給,中共反常的舉動,連其他的刑事犯都覺的奇怪。

她列舉了自己二次驗血的經歷。二零零零年的七月十八日一大早,她被五個獄警押往清河急救中心三樓的一間密室,要強行抽血化驗,她堅決不從,拼命掙扎,最後 護士無法抽血只好走了。警察十分生氣,將她雙手、雙腳分別銬在鐵床的架子上,強行給她灌了不明藥物。二零零零年的十一月二十九日,她和另外五名法輪功學員 在警察電棍威逼下被強制進行了抽血化驗、做心電圖、照X光片、驗尿等等全面詳細的檢查。

她還披露了自己被非法關押期間,有大批外地不報姓名住址的法輪功學員在一、二個星期內就被轉移走了,不知去向,沒人能知道他們的下落和生死。她說:“我現 在才明白,中共把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不僅當作死刑犯,而且把他們當作龐大的活體器官庫,逐一驗血、體檢,根據器官移植配型的需要,而隨時屠殺。”

另外一名法輪功學員付紀紀也在新聞發布會上敘說了自己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經歷包括被強行檢查身體。

自一九九七年起,澳大利亞一直與中國舉行正式的人權對話,但每年都是閉門會議,也從未在公開場合提出任何批評,被外界形容為走過場而已。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曾評價澳中人權對話只是一場戲。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澳洲分團成員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五月三十日就中共極其惡劣的人權狀況,聯合調查團向中共政權提出的三點要求: 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對聲援和維護法輪功學員權益的維權律師和正義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的迫害;就“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國際社會不 受限制的獨立調查。如果中共在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前仍未對CIPFG的訴求做出令人滿意的回應,該機構將在全球範圍結合所有正義力量來共同抵制中共舉辦二 零零八年奧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