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曼哈頓預展 紐約人感動 ( 圖 )

真善忍國際美展曼哈頓預展 紐約人感動 ( 圖 )

展出作品之一﹕《誓約》。作者﹕陳肖平。

由法輪大法美東協會和法輪大法藝術中心聯合舉辦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於5月28日至6月10日在曼哈頓 中城舉行兩週的預展。由於展出地點位於繁華的35街,5大道和6大道之間,星期一美展開幕以來,前往觀畫的觀眾絡繹不絕 。

這次畫展共展出十六幅油畫,兩幅中國畫,兩座雕塑作品, 和多幅木刻。據美展介紹,全部作品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卓有成就的藝術家創作的。這些藝術家的共同特點是,他們都是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的修煉者。

法輪大法的美好平和令人感動

對曼哈頓的居民來說,法輪功已不再生疏。2004年至2005年期間,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堅持不懈的街頭講真相,令很多居民現在提起來還記憶尤新。 Victoria就是在那個時候聽說法輪功的,只是那時在街頭看到的是酷刑展示,瞭解到的是因為修煉這一古老的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人們身心靈 的性命雙修功法人數眾多,被中共打壓迫害的情況。看過全部作品,她表示很喜歡美展的每一個作品,「我能感受到作者身心靈的昇華,一定是他們在法輪功中修煉 打坐的緣故,他們的作品充滿能量,祥和而純淨。作品展現出來法輪功的美好平和,令人感動。星期五的招待會我一定再來看。」

共產黨不會長久

Andy從波蘭來紐約讀書,來看展覽純屬偶然,他在36街辦完事情,本該坐地鐵回去。然而不知為甚麼,他就往畫展這個方向走過來。所以他在留言簿上說,我 今天能看到這個美展,絕不是偶然的巧合。我感謝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瞭解到法輪功。Andy對每個作品看的都十分仔細,尤其是描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最後壞 人慘遭惡報的巨幅作品,他表示自己相當能理解,他非常認真的找到組織者,告訴他們,從波蘭,俄國等東歐共產主義國家的解體發展史來看,共產黨不會長久, 「你們能堅持下去就是了不起的事情」,他說:「其實一切都在神佛的掌握之中。」

我覺得我是從天上來的生命

作品《誓約》,吸引了從北京來紐約的詹尼女士。聽完解說員介紹作品的意義後,她迫不及待的說,人都是天上來的客,是有誓約而來,這個說法太吸引我了,我回去一定好好看看法輪功的書籍,瞭解一下甚麼是修煉。 我真的覺得我是從天上來的生命,應該回去。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