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市二名大法學員遭迫害含冤離世 ( 圖 )

錦州市二名大法學員遭迫害含冤離世 ( 圖 )

1、張桂芬,女,錦州市古塔區大法學員,96年得法。99年7月22日大法被迫害後一直堅修大法,於99年9月,被饒陽派出所所長白風啟、惡警冷笑言 (音)等綁架到拘留所迫害15天。10月20日左右,因進京上訪被判刑拘,關押在錦州市看守所,30天後又被非法劫持到錦州市古塔區洗腦班。

張桂芬在洗腦班遭受了近1個月的迫害,被勒索數千元後才重獲自由。以後的幾年裏一直受到惡警的恐嚇、上門騷擾,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於2003年9月14日含冤去世,年僅52歲。

張桂芬的照片

2、張鳳雲,女,65歲,錦州市大法學員。96年10月得法,得法前患有風濕病、心臟病、肝大等多種疾病,但因其家庭貧困,無錢醫治,所以備受病痛折磨,苦不堪言,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多種疾病痊癒,身體健康,真正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

99年7.20大法遭迫害後,張鳳雲於10月份進京上訪,為大法討公道,在天安門打橫幅被綁架,並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公安局七處,4個月後錦州市保安派出所將張押回錦州。由於老人不放棄真善忍兩次被非法關押在錦州市拘留所半個月。

後來其兒子因修大法被判勞教關押在錦州教養院,老人身心受到很大傷害,保安派出所又經常到老人家中騷擾、恐嚇,2005年農曆臘月二十八老人終因不堪忍受驚嚇和對兒子的思念之苦,帶著著悲傷、帶著遺憾含冤離世。

張鳳雲的照片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