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同頌」合唱團團員大陸家被抄

luck shao

我是luck shao 是澳洲的大法弟子,進法輪功」同頌」合唱團已經很長時間了, 也可說是老合唱隊員了, 我經常演出及參加有關弘揚大法的各項活動。曾在光明網上發表文章「心的喜悅」,有很多同修都叫我luck shao 或大法弟子luck shao, luck shao 是我的筆名,我非常喜歡我這個英文名字,我非常幸運得法後,我成為了一名大法弟子,所寫的文章也是弘揚大法的。

最近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震驚的事情,今年的2月7日星期三,晚上到同修家去練歌錄音,衹要是唱歌、學法從不帶手機的我, 陰差陽錯的將手機帶到了同修家裏,因為是錄音前的排練,大家都非常認真。 8點多,我的手機響了兩次,我都沒有去接,在差5分鐘9點我的手機又一次急促的響了起來, 電話接通後, 傳到我耳朵裏的第一個信息是, 我的妻子驚慌恐懼的哭聲,問我: 你沒事吧? 你沒事吧?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你別管了, 你沒事就行。咱家今天下午讓公安局給抄了,你現在唱歌嗎? 我答應說」嗯」。我和妻子有個約定, 週三、週五、星期天,不要給我打電話, 因為週三練歌, 週五去學法,週日練歌。她說練完歌給家打個電話, 接著掛斷電話, 說實話,那天錄音我表現的很不好, 心想: 一定要沈住氣, 不要想家裏的事, 可就是靜不下來, 回到我的住處, 迫不及待的給家裏打個電話, 接通後, 還是妻子的哭訴:今天下午五點多, 我兒子的女朋友從國外留學回國, 來我家看我妻子,我兒子的幾個大學同學來我家, 為兒子的女朋友接風洗塵, 幾個孩子在一起很熱鬧, 妻子心理很高興, 她在為幾個孩子做菜。突然有人砸門, 我妻子想, 可能是兒子的其他同學來了, 可也不能這麼不懂禮貌啊, 哪有這樣敲門的, 沒規矩,門打開後, 她驚呆了, 有很多公安局的站在我家門外, 問: 「這是邵xx的家麼?」 我妻子說「是啊」。「你是他什麼人?」 答: 「我是她妻子」.問:「他人呢?」妻子說:不在家, 他在國外5年了, 有什麼事嗎? 「哪個國外」答:「澳大利亞」,警察說:「早知道人在澳大利亞, 你知道他在國外幹什麼嗎?」妻子沒說話,又問:「你知道你老公在澳大利亞參加反黨活動嗎? 你知道他參加法輪功遊行, 參加什麼合唱團, 唱反黨的歌嗎? 他在國外有多麼猖狂, 你知道嗎? 你知道他幹的是什麼? 他的所作所為, 我們全清楚,你也清楚會有什麼後果……接下來就是抄家, 共有六個警察, 裏面五個到處翻, 門外站著一個不讓外人看, 我妻子說也不知翻了多長時間, 家裏被翻得亂七八糟, 從電腦桌裏搜出幾張光碟說:和他聯係,讓他回國把情況說清楚 …

他們走後, 我妻子發現, 我托朋友的妹妹帶回去的兩張光碟被收走了, 一張是天安門自焚真相, 一張是我們同頌合唱團錄製的歌。

兩天後, 合唱團一同修給我妻子打電話, 瞭解事情發生的經過並對我家人表示慰問, 很多同修知道此事後, 也都對我的家庭遭受不幸而表示慰問, 現在我的家人已經聯係不上了, 我現在對我妻子兒子的安全非常擔心。

我多年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好同修王新博, 因為多次去北京上訪, 講真象,先後多次被非法拘留勞教, 後來被抓捕, 被惡黨法院非法判十三年, 在山東監獄八三廠遭到非人折磨, 為了讓王新博轉化, 連續4天4夜不許睡覺, 十幾個惡黨輪番毆打折磨, 並強行注射不明藥物, 全身浮腫, 2006年農曆前夕把人放回家, 2006年2月10日去世, 象這樣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至死的大法弟子在我的家鄉何止王新博一人。

有的同修主張把這件事情暴光, 讓全世界都知道共產邪黨的所作所為, 我當時不想這樣做。 第二天我起床後讀<<轉法輪>>, 從中悟到, 做為一名大法弟子, 不應有這麼多的執著, 我把這件事說出來, 這不就是最好的講真相嗎?我要以我家人的遭遇向世人講真相,讓世人都知道中共邪黨無時無刻不在迫害法輪功弟子和家屬。

同時也證實了陳永林先生所揭露的中共邪黨的特務是無處不在的, 它們用盡各種卑鄙的手段不斷大量搜集大法弟子的材料, 百般阻撓大法弟子的修煉中共邪黨可以搗毀我的家, 迫害我的妻子, 不管他們用盡什麼陰險毒辣的手段, 分豪都動搖不了我這顆真心修煉的心。

中共邪黨越猖狂, 越說明它的末日就要到來, 萬事到來終有報, 邪黨面臨的將是徹底的毀滅。

澳大法弟子 luck shao 31/03/07(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