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觀眾:沒來的人不知錯過了甚麼 ( 圖 )

安妮

【光明網2007年3月18日訊】



Umesh Chandra和她的丈夫昆士蘭《印度時報》社長

神韻藝術團在澳洲的首站演出於3月17日在昆士蘭省音樂學院主劇場上演。二場演出反響熱烈。從第一個節目《創世》開始,觀眾的掌聲如雷,此後更是熱情,劇場裡不斷響起潮水般的掌聲,每個節目都得到觀眾們的一致讚賞。中場休息時,人們主動接受記者的採訪,接受採訪的觀眾有不少認為演出非常的有震撼力,給了他們心靈啟迪,沒來看的人不知道自己錯過了甚麼。

  Phillip Aspinal主教

  “非常美。我感到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都有一種韻味,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節目十分注重傳統文化。我本人原來並不瞭解中國文化,看過晚會後,我感到學到了不少。而你越看越能體會晚會的美好。”

  Umesh Chandra和她的丈夫昆士蘭《印度時報》社長

  “那些沒來看(晚會)的人不知道自己錯過了甚麼。我覺得節目中包含著精神上的意境,非常的有震撼力,真的令人的感到一種昇華。”
  “我對第一個節目(《創世》)感到非常親切。與印度的文化有許多共同之處。所以我一看就明白了,讓我由衷的高興。”

  Sarah Fideles,布里斯本護士

  “(這些節目)把我帶到了一個觸及我心靈的地方,我心嚮往歸屬的地方。小時候許過一個願望,能夠去一個美好的世界,今天的(晚會)把我帶到了那裏。”(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