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安」發正念時另外空間裏所見

【光明網 2007年1月20日】

「國家安全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之一,這些年來,它利用一切不可見人的、卑鄙的手段進行著各種破壞,給我們修煉造成很大損失。大多數綁架大法弟子、資料點的破壞都是他們直接參與的。它們是舊勢力安排在世間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黑手,是被另外空間邪惡直接操縱的壞人。收集法輪功情報、打進學員內部搞破壞、監聽電話、手機、網絡監控、跟蹤學員、收買閑雜人員搞破壞,都是他們參與幹的。我們決定發正念解體控制「國安」的邪惡生命與因素。

我們幾位大法弟子首先集體發正念,感覺那地方黑乎乎的,功打過去作用不大,又連續發了幾次,效果不明顯。第三天,我們找到了國安的具體位置,在那近距離發正念近五十分鐘,我看到國安的大樓上出現了一隻很大的眼睛,很邪惡。這時從我們身上射出去一支利箭,一下就射進那隻眼睛裏炸碎了。這時從那個大樓的上空出現了兩個巨大的邪惡生命在看護著這個邪惡之場,其中有一個象大奸臣似的貪官,大花臉,頭上帶著古代丞相的烏紗帽;另一個小點的,長著三花臉的贓官,也帶著七品縣令烏紗帽,我們幾個持續向它們發功,但功力很弱,傷不了它們。這時我們回來又多找了幾位大法弟子一起剷除這裏的邪惡。

第一次,我們十幾位大法弟子一起發功,但也作用不太大,只滅了幾個小點的邪靈。第二次發正念時,在另外空間把那個大樓給炸了一半,可還是沒傷著那兩個家夥。第三次時,我看見那兩個家夥很龐大,我們相比之下很小,這時我想讓我們的身體也大起來,瞬間我們身體就長起來了,可那兩個家夥也跟著長,我們長,它也長,都長的非常的龐大。這時我們向它們發功,從我們身邊又來了幾位正神也在幫我們,才把那個小點的邪惡慢慢的化掉了。

次日,我們幾位大法弟子又向那個大的邪惡發功,但還是沒傷著它,其中有位大法弟子發正念時,整個身體變成一把大刀,在另外空間把那國安的大樓劈為兩半。

又一次發正念前,我們幾位弟子切磋,為什麼傷不了那個大魔頭呢?我們悟到發正念時,不是我們的功力不夠,是我們沒有調動起修成那面強大的功能,師尊什麼都給我們了,就是我們用的不好,應該用我們的強大正念,去調動我們修好了神的那面的功力,威力才會巨大。發正念時應該想:我是一個唯我獨尊,巨大無比的神。這時我們開始發正念,我看到有一位非常大的佛,在我眼前一過隱去了。這時我們這些大法弟子都是巨大的神,而且身邊還坐著很多正神,還有很多羅漢,一個個排的非常整齊,一眼望不到頭,都單手立掌,這些神和我們一起發功,打出了一個巨大的蓮花寶座,這個蓮花寶座放出巨大的光,把那個巨大的邪惡魔頭罩住,將此時變成江鬼形象的魔頭往蓮花裏吸,看著這個魔頭被吸的越來越小,蓮花寶座也變的越來越小,最後蓮花座變成了一朵小蓮花,花瓣不斷的在合攏,那個大魔頭小到象這個空間的江鬼一樣的那麼大時,頭朝下雙腿還掙扎著被吸進蓮花裏化掉了。這時蓮花又開始慢慢的綻放,而且還放出金燦燦的耀眼的光芒,把那個空間清理的天清體透。

通過這次發正念我們悟到:用我們強大的正念,去調動我們修好的那面,真正的佛法神通,清理邪惡才會徹底,衹要我們做的正,衹要我們下決心一定要除掉那裏的邪惡,衹要我們堅持不懈的發正念,當我們的力量不足時,師父和正神就會幫我們除掉那裏的邪惡生命。通過這些天集中、集體、高強度發正念,我們悟到,大法弟子集體發正念時,打出去的能量,需要時,會自動形成一個大的法器,威力無比,其他的大法弟子也會往裏加能量,共同剷除邪惡,我們對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又有了一個新的理解。

我們想,上次清理的是邪惡的公安醫院,這次是邪惡的「國安」,下次是邪惡的「六一零」,我們決定將這些邪惡的黑窩,定點定向的,一個個的把它們徹底解體掉。
(明慧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7/1/17/81772.html)(http://www.xinguangming.org)